图片说明

76人打包5个选秀交易凯尔特人2017NBA选秀状元富尔茨

篮球大全 阅读(0) 评论()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和费城76人选秀签交易谈判接近尾声,预计明天两队正式官宣,76人用首轮3号签换取凯尔特人队1号选秀签,76人可在一周内的选秀大会上用1号签选择马克尔·富尔茨,富尔茨的外线投射和传球能力将使他非常适合76人队。

  76人去年用状元签选择的本·西蒙斯本赛季因足伤报废,球队希望能引进拥有外线投射能力的球员,富尔茨是今年所有球队追逐的第一选择,当然76人和凯尔特人队同样对来自堪萨斯大学的约什-杰克逊 (Josh Jackson)非常感兴趣,76人将打包今年所有的5个选秀签,包括首轮3号签,作为交易的筹码送给凯尔特人队。

  76人队总经理今天正在加利福尼亚试训约什-杰克逊,明天还要试训肯德基后卫De'Aaron Fox,76人队休赛期希望通过选秀和自由球员市场引进3名球员,同时将队内3名球员交易或裁掉,76人本赛季距离工资帽还有超过5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76人对试图通过夏季一系列的运作确保球队下赛季能冲击季后赛。

  (微信公众号:nbadqw,中国最牛的篮球公众号!)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大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607907.shtml report 1414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和费城76人选秀签交易谈判接近尾声,预计明天两队正式官宣,76人用首轮3号签换取凯尔特人队1号选秀签,76人可在一周内的选秀大会上用1号签选择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