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8分9板7助,杜兰特小心,27岁妖星若去骑士,勇士夺冠就难了

  据联盟最新消息,保罗·乔治决定在2018年试水自由市场,宣布离开步行者,劲爆消息一出,最开心的当然是骑士和湖人,毕竟他们是很有希望得到保罗乔治的,不过最不开心的必然是杜兰特了,毕竟如果乔治去了骑士,那么对于勇士来说极为不利。

  

  骑士是冠军球队,如果真被他们用三方交易得到保罗·乔治,那么詹姆斯身边又多了一位大腿了,很显然这都是针对勇士的,毕竟他们若不补强,下赛季也是很难夺冠的。本赛季季后赛,乔治率领步行者大战骑士,虽然惨被横扫,但也是小分输球,是东部对阵骑士最好的球队。

  

  场均能贡献28分9篮板7助攻,这样出色的数据媲美詹姆斯,同样有超级巨星潜质的乔治若和詹姆斯,欧文搭档,难以想象他们会达到何种高度,但毫无疑问的是,总冠军是肯定的。毕竟乔治为步行者打了7年,虽然打进过东决,但还是一无所获。若被交易到骑士,虽然有抱团嫌疑,但也不是他所想的。

  

  乔治经纪人将此消息告诉步行者后,他们极为震惊,毕竟乔治可是步行者一心培养的,连当家都想换队伍,难以想象现在的联盟风气被污染到何种程度了。若乔治真去了骑士或湖人,那么东部还有啥看头呢,还不是骑士总决赛打勇士,这一点是既期盼又无奈的。

  

  ~喜欢体育星闻馆的就快快关注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609355.shtml report 1248 据联盟最新消息,保罗·乔治决定在2018年试水自由市场,宣布离开步行者,劲爆消息一出,最开心的当然是骑士和湖人,毕竟他们是很有希望得到保罗乔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