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传又一王牌带伤难休!网友炮轰地方教练跟郎平做对

厝边人 阅读(0) 评论()

  不久前的瑞士赛,女排重点锻炼两个年轻二传姚迪和刁琳宇。结果证明,目前女排的二传位置还得依靠丁霞,不论是经验,还是能力,丁霞都更胜一筹。

  可是,正在征战全运会附加赛的丁霞却传来了不好的消息。有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她正带伤作战。为了辽宁女排拿到最后一个全运会正赛晋级名额,丁霞难获得休息,咬牙坚持着。

  跟广东的这场比赛,丁霞罕见地出现了不少失误,在外界看来,这一切都跟她的伤病有关系。据现场的球迷透露,比赛中有这么一幕,在二号位之前防守的队员在身后没动,丁霞防守后向后退被那个队员绊倒了,后脑着地,一直杵着双腿低着头缓了半天,教练看到马上叫了暂停。

  然而,作为辽宁女排的主二传,丁霞难以被换下,她也只能坚持着。当然,这些都还是传言阶段,并未得到辽宁的官方证实,目前丁霞伤情如何也是未知数。

  事实上,丁霞有伤在身已经传很久了。据知情人士透露,从联赛结束到现在,丁霞的脚踝关节的伤就没好,她只能依靠给脚打固定和强力止痛药来维持训练。不久前东京一期女排的训练中,丁霞就在一次跑动传球中旧伤复发,立刻下场接受治疗,崴过的左脚踝在队医的帮忙下进行冰敷。对于丁霞的伤情,郎导也是相当关切,她提醒丁霞要避免再受伤。

  可是地方队主帅为了成绩,对于球员的伤病让人觉得看得并不是很重。即便是面对弱旅,丁霞也没能获得休息的机会,这个是事实。这次丁霞受伤的传言流出之后,很多网友再度炮轰赵勇,是要跟郎导做对。

  丁霞是女排目前的当家二传,她的重要性不亚于朱婷。朱婷连轴转征战让人心疼,可丁霞也是出了名铁人。没有人希望丁霞因为伤病倒下,毕竟她是女排东京周期不可或缺的场上大脑。还是那句话,1990年出生的丁霞已经不年轻,还是希望辽宁女排能保护球员,善待球员。

  了解更多女排一手评论、资讯,请关注微信zhuangshuqiang11

sports.sohu.com true 厝边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609867.shtml report 1664 不久前的瑞士赛,女排重点锻炼两个年轻二传姚迪和刁琳宇。结果证明,目前女排的二传位置还得依靠丁霞,不论是经验,还是能力,丁霞都更胜一筹。可是,正在征战全运会附加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