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奥斯卡成众矢之的,董路这话让中超标王颜面无存!

强哥说个球 阅读(0) 评论()

  在昨晚结束的中超比赛中,凭借着浩克的一粒宝贵进球,上港在客场1-1扳平富力从客场带走艰难的1分,但本场比赛的焦点却被并未取得进球的奥斯卡给抢走了。

  上半时,广州富力踢得极具攻击性,并且很快由扎哈维率先破门取得1-0领先。但在上半时将结束时,上港这边一记漂亮的防守反击,直接洞穿富力主场大门,但随后的慢镜头显示,上港的进球疑似越位在先,并且赛后上港主帅博阿斯也承认了这一点,在谈到奥斯卡引起的冲突时,博阿斯则辩解称奥斯卡只是为了踢出血性!

  则知名解说董路也在微博上讽刺奥斯卡:塔尔德利跑起来了,特维斯拼起来了,R马丁内斯静下来了,奥古斯托不傲慢了……现在,应该有人找奥斯卡好好聊聊了。

  强哥精选【球迷精彩评论】

  奥斯卡作用比孔卡强多少呢

  塔尔得利:我跑起来连我自己都怕!!老马功不可没!

  现在水塔的态度简直让人感动

  真没想到,昨天晚上的塔尔德利就那样跑了93分钟!鲁能等你等的那么久!

  奥斯卡:我年薪最高,我就是任性,不服就踢你,又怎么了,球队会保我,不会禁赛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612374.shtml report 2771 在昨晚结束的中超比赛中,凭借着浩克的一粒宝贵进球,上港在客场1-1扳平富力从客场带走艰难的1分,但本场比赛的焦点却被并未取得进球的奥斯卡给抢走了。上半时,广州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