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米兰高管怒怼拉伊奥拉:没人威胁多纳鲁马 经纪人只想转会赚钱

足球部落mp 皇马 阅读(0) 评论()

  

  继拉伊奥拉在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召开新闻发布会就多纳鲁马续约一事炮轰AC米兰之后,米兰执行官法索内在意大利《晚邮报》对拉伊奥拉的言论做了正面回应。法索内说多纳鲁马的事已经给俱乐部造成了很大损失,俱乐部给多纳鲁马充分的时间考虑续约,而球员却一心想走,甚至要求新合约的违约金要合理,这样皇马就能低价买走他。法索内还表示,拉伊奥拉只想从多纳鲁马转会皇马的交易里赚取利益,但他却不会给意大利足球做任何贡献。

  法索内说:“这些极端情况让我们受伤,不管是他本人的决定还是他经纪人的决定,面对这样的回应,我们感到失望。从俱乐部的立场上,我真不知道为了能让多纳鲁马和他的家人开心的留下来,我们还能做什么。每次与他交谈时,我们都尽力告诉他这些。”

  “如果他重新考虑,我认为不仅是米兰会张开双臂欢迎他回来,米兰球迷也会。情绪的转变就是能这么快。”

  至于拉伊奥拉所说的威胁,法索内表示并不存在:“没有威胁。我们的立场很明确:多纳鲁马不是拿来出售的,蒙特拉会根据每周的表现决定出场,我认为他每场比赛都可以出场。我们不会冒任何风险,我们需要找另外一名门将。”

  “我们不能依赖一名合约即将结束,也许心中想着皇马的球员,尤其是一名门将。我们需要一名专注的扑救者,身体和心态都在理想状态。举个例子,如果圣西罗的一场比赛出现抗议,他的部分注意力就会分散。按照拉伊奥拉的说法,这名球员似乎非常焦躁。”

  关于多纳鲁马续约的决定权,法索内说没有人对此有异议:“没有人质疑他做决定的权利,这完全是合法范围内的事,但是另一方面要有商业道德。用不愉快的方式处理问题要面对痛苦。这本可以不让俱乐部受损,但是现在他们已经让米兰损失了1亿欧元。”

  “如果多纳鲁马在18岁值这么多,那也是因为俱乐部对他的投资、提拔他进一线队。他做的全部事情就是说他不想留下,而且我们得以合理的违约金跟他续约。然后,如果这世界上最重要的俱乐部出手,甚至就这个夏天,他们会给米兰付这么多钱。”

  “皇马没给我的钱就进了他的经纪人的口袋,我至少能用这笔钱再投资意大利足球。我们每次谈,面对面或者打电话,他都使我们确信他不想留下,一直到我们和拉伊奥拉最后一次见面的两天之前。”

  “另一方面,经纪人总说他没准备按我们的时间谈判,所以这件事有了两个版本。不是这样,多纳鲁马的合约接近到期,我们需要时间运作市场。季前赛训练7月3日开始,两周时间绝对是最短的了。”

  “如果他八月中旬跟我说他不想续约,我们得怎么办?这是一个出色总监的正常的规划的一部分。除此之外,他们有两个月考虑这件事。不存在米拉贝利或者法索内,只有一家俱乐部,米兰。每个行动,每个建议,每个电话都是在认同中展开的,任何人不应该在我们中制造摩擦。”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614027.shtml report 1379 继拉伊奥拉在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召开新闻发布会就多纳鲁马续约一事炮轰AC米兰之后,米兰执行官法索内在意大利《晚邮报》对拉伊奥拉的言论做了正面回应。法索内说多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