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凯尔特人寻求交易戴维斯、罗斯和巴特勒对抗骑士

篮球大全 阅读(0) 评论()

  NBA名记Chris Mannix6月19日最新爆料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正努力寻求和新奥尔良鹈鹕队交易,希望得到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同时他们也在积极追求纽约尼克斯队的德里克罗斯,凯尔特人队从皮尔斯和加内特的交易中得到篮网2018首轮签,刚刚又用2017状元签换取76人的首轮3号签加一个未来首轮签,有可能是76人队握有的湖人队2018年的首轮签或国王队2019年的首轮签,凯尔特人队拥有未来三个赛季的9个首轮选秀签。

  安东尼戴维斯2012年以选秀状元身份与新奥尔良签下4年价值2320万美元合同,2015年7月1日以5年1.45亿美元和和鹈鹕完成续约,合同到2021年正式结束。戴维斯上赛季场均28分、11.8篮板和2.2盖帽,命中率高达50.5,他是联盟中最出色的内线大个子,可以胜任场上任何位置,而且他现在只有24岁,未来的前途不可限量。

  Mannix指出联盟中几乎所有球队都对戴维斯有兴趣,湖人新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同样希望用他们的首轮签+提莫菲·莫兹戈夫+尼克扬交易得到安东尼戴维斯,凯尔特队同样拥有足够的交易筹码,几乎可以完成任何交易,总经理丹尼安吉同时在追求尼克斯队的德里克罗斯、步行者的保罗乔治和公牛队的吉米巴特勒,试图在小微笑刺客伊赛亚托马斯身边再配备几名超级巨星,打造真正的超级球队去击败詹姆斯和骑士队夺取总冠军,完成凯尔特人队的伟大复兴。

  关注微信公众号:nbadqw,领取库里2017总冠军球衣1套!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大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615344.shtml report 1534 NBA名记ChrisMannix6月19日最新爆料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正努力寻求和新奥尔良鹈鹕队交易,希望得到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同时他们也在积极追求纽约尼克斯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