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杜兰特降只能保住伊戈达拉! 除非库里也降薪,

篮球萌 阅读(0) 评论()

  众所周知,在2016~2017赛季初的时候,因为杜兰特突然的加入勇士,当时库里可以说是做出了不少的牺牲,为了更好的磨合,库里的球权少了很多,书籍也没有上个赛季那么出色。同时整个球队更多开始以杜兰特的进攻为中心,库里为辅助!一直到了赛季末,杜兰特才算和勇士磨合完毕!两人的球权都达到最理想的状态!

  

  于是就有了在季后赛的时候,库里和杜兰特的组合频频发力,一路横扫西部球队!直接进入总决赛!可以说本赛季勇士能够夺冠,很大程度是因为库里和杜兰特两人的完美结合!

  

  夺冠之后,杜兰特当下就表示愿意降低薪水,只为能够保留勇士的核心阵容!同时在北京时间6月17日,勇士队的伊戈达拉也已经发声说自己已经跟球队完成下个赛季的合同谈判,已经可以确定续约勇士!年份暂且为止,但初始薪水大概达到1200W美元!我们按照五年来算,并且按照每年8%的涨幅,合同大概会是5年5000多万左右!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问题就来了!杜兰特愿意降低薪水没错!但杜兰特也只是愿意降低400W的薪水呀!如果伊戈达拉的初始薪水就破千万!那么毫无疑问,身下的利文斯顿呢?

  

  而且我们都知道,在勇士开赛季总结大会的时候,库里就已经公开表态,自己并不会去降低薪水!所以勇士的核心阵容之一的利文斯顿,如果想要追求合理的薪水,只能选择离开!

  更多精彩体育内容,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号:tiyuxiaoge007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618605.shtml report 1809 众所周知,在2016~2017赛季初的时候,因为杜兰特突然的加入勇士,当时库里可以说是做出了不少的牺牲,为了更好的磨合,库里的球权少了很多,书籍也没有上个赛季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