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士唯一可以锁死杜兰特的球员打算离队! 杜兰特

篮球萌 阅读(0) 评论()

  2016~2017赛季已经结束,骑士作为战败方,自然下个萨基的阵容体系将会受到广大球迷的关注!

  

  北京时间6月17日,根据美国体育媒体报道,在总决赛当中表现优秀的老将杰弗森!很有可能会退役!

  

  众所周知,杰弗森的在本赛季的表现确实不错,常规赛场均19.9分钟,看相爱5.7分2.5篮板1助攻!季后赛出战12.3分钟,也可以砍下3.9分1.8篮板!稍微算是一个不错的替补球员!而且在总决赛的舞台上,杰佛森的防守做的非常不错!算是骑士非常优秀的替补球员之一!

  

  当然笔者认为杰弗森在本赛季最大的贡献还是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对于杜兰特的防守,做的非常的出色,可以说真的是做到了限制住了杜兰特!让杜兰特得分变得非常不舒服!这样的防守悍将,如若退役,对于骑士来说,真的会是大损失!

  更多精彩体育内容,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号:tiyuxiaoge007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618614.shtml report 1349 2016~2017赛季已经结束,骑士作为战败方,自然下个萨基的阵容体系将会受到广大球迷的关注!北京时间6月17日,根据美国体育媒体报道,在总决赛当中表现优秀的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