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AC米兰小将拒绝续约惹怒中国土豪老板,怒斥:不差4000万欧元

  如今在足坛,中国的老板群成为了出手比较大方的团体,参考中超就知道,如今的搞足球的中国老板,真是到了不差钱的地步。在中国联赛烧得不过瘾,中国土豪们又把目光转移到了外国联赛,并且是收购了像AC米兰这样的豪门球队。而且老板们的做法都是比较霸气的,18岁AC米兰的门将多纳鲁马与球队的续约问题闹得沸沸扬扬,他和AC米兰还有1年的合同,到2018年6月份才到期。但是多纳鲁马拒绝与球队续约。

  

  这位意大利小将的做法,让球队陷入了被动地带。如今在AC米兰担任中方主席的李勇鸿称AC米兰不会在今夏把多纳鲁马卖掉,在接受采访时李勇鸿称:收购AC米兰的时候花了8亿欧元,不会因为4000万欧元就卖掉这位意大利门将。如果多纳鲁马不与AC米兰续约,球队会在接下来的1年时间里,把他放在看台上,1年都不让他比赛,直至合同结束。

  

  是什么让这位意大利小将如此傲娇,和球队的续约闹得不可开胶?多纳鲁马是有实力的,在2015-2016赛季,时任AC米兰主帅米哈洛维奇提拔为球队的首发门将,而他则取代了布冯成为意甲联赛最年轻的门将(16岁262天),并且通过优秀的表现成为意大利国家队的门将,被看成是布冯的接班人。

  

  上赛季多纳鲁马的表现也是相当出色,这位18岁的小将打满了整个意甲赛季,扑救的成功率达到了77.3%,并且帮助球队获得了欧联杯的参赛资格,目前对于这位年轻的小门将,皇马和巴黎圣日耳曼都有意签下他,所以傲娇的多纳鲁马对于和老东家给出的薪水十分的不屑,他想要的更多。AC米兰可以说是全力培养多纳鲁马,他的成功很大的一部分是AC米兰的贡献,从青训开始到意甲联赛的首发门将,而且承诺未来的队长身份并且现在他也拿着世界门将第3的高薪,但是这样这位18岁的小将还是不满足,他想要更多,俱乐部火了,就算是1年后AC米兰什么都不会得到,如果不能续约成功,俱乐部就把他仍在看台上,直接弃用。

  

  对于中国土豪老板的霸气做法,中国网友可是津津乐道,给出了自己的看法,盛赞老板的霸气回应。

  

  

  对于多纳鲁马的做法,意甲球迷也是十分的气氛,外国球迷纷纷怒怼小将。AC米兰亲手把多纳鲁马培养起来,并且给的待遇也不低,如今因为续约闹到这种程度,看来多纳鲁马与AV米兰的缘分将尽,如果他真被俱乐部丢在看台上1年,那么对于上升期的小将来说,是致命的,而球队也会白白损失掉金钱和人,可以说是两败俱伤的结果。

sports.sohu.com true 苏老湿聊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618883.shtml report 2020 如今在足坛,中国的老板群成为了出手比较大方的团体,参考中超就知道,如今的搞足球的中国老板,真是到了不差钱的地步。在中国联赛烧得不过瘾,中国土豪们又把目光转移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