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燃爆!帕尔马赛前训话:打那些说我们吃翔的人的脸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意乙升级附加赛决赛,帕尔马2-0击败阿莱桑德里亚,成功返回意乙。赛前,帕尔马39岁队长阿莱桑德罗-卢卡雷利慷慨激昂的训话,现在也被曝光。

  小卢卡雷利慷慨激昂的赛前训话

  2015年,帕尔马因为破产直接被降到丁级,过去的两年,帕尔马连升两级,最终回到了意乙。39岁的老队长、小卢卡雷利随队一路从丁级杀回意乙,这位忠臣是帕尔马绝对的精神领袖。

  决赛赛前,摄像机在更衣室内记录了小卢卡雷利慷慨激昂的赛前训话,“这张照片里记录了一切:痛苦、恐惧、汗水、牺牲,此时此刻,这一切把我们带进了这场比赛。”

  “意乙距离我们近在咫尺,接下来的90分钟,我们必须竭尽全力,我们要在这场比赛付出全部能量。当双腿坚持不了的时候,我们要用心坚持。”

  

  下个月年满40周岁的阿莱桑德罗-卢卡雷利

  “因为我们配得上升级,我们真的是一个伟大的团队。有些人说,我们一年都在吃翔,现在,我们进了决赛,我们必须要证明那些说这些话的人错了。”

  “还有一点,我不知道我是否还有机会再做尝试,因此你们需要帮我一个忙,今天,你们需要把我带回意乙。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下个月,小卢卡雷利将年满40周岁,球队升级之后,他坦言不知道下赛季是否会继续踢下去,但他也承认,意乙对他还是极具诱惑的。

  相关新闻链接:

  39岁老队长:帕尔马用行动证明,我们不是废物!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618985.shtml report 858 意乙升级附加赛决赛,帕尔马2-0击败阿莱桑德里亚,成功返回意乙。赛前,帕尔马39岁队长阿莱桑德罗-卢卡雷利慷慨激昂的训话,现在也被曝光。小卢卡雷利慷慨激昂的赛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