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罗闹离队是想让皇马帮他解决偷税事件?

乐盈体育 皇马 C罗 阅读(0) 评论()

  

  一比分最新资讯称:C罗想要离开皇马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而今看来,这也并非媒体杜撰。当几乎所有的英国媒体和西班牙媒体都在报道C罗有意离开皇马的新闻时,可以确定,这是C罗的团队有意放出的风声。但C罗真的想要转会吗?《每日镜报》的一种观点,或许可以给大家提供参考,该报认为C罗闹离队的真正目的是想让皇马替他解决偷税的案件。

  因为涉嫌偷税1500万欧元,C罗遭到了西班牙检方的指控,事情的发展对C罗非常不利。参考此前梅西的案件,最终C落可能不得不补交税款才能脱身。不过C罗的团队并不想这样做。因此在此时放出要离队的消息,有明显施压皇马的意味,希望皇马能够帮他摆平偷税案。

  《每日镜报》的消息称,如果C罗最终被西班牙检方定罪,不得不补交税款的话,只有皇马为这笔钱买单,C罗才愿意留队。更直接一点来讲,就是C罗希望皇马为他扛下偷税案,避免自己的损失。

  《太阳报》的分析也与此类似,该报称皇马愿意在C罗现有合同的基础上和C罗再延长一年的合同,同时还会支付他一笔签约费,等于为他垫付了税案的补交款。

  实际上,从C罗个人的角度分析,他离开皇马或许也不是真心的。竞技层面,留在皇马,C罗才有最好的平台和梅西继续竞争。商业层面,C罗的商业价值也只有在皇马才能得到最大限度的发挥。更重要的一点,如今能负担得起C罗转会费和高薪的球队实在是屈指可数,C罗想要转会并不容易。更多足球比分资讯请点击足球比分直播网https://live.13322.com/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619223.shtml report 971 一比分最新资讯称:C罗想要离开皇马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而今看来,这也并非媒体杜撰。当几乎所有的英国媒体和西班牙媒体都在报道C罗有意离开皇马的新闻时,可以确定,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