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乔治离队待遇比杜兰特詹姆斯如何?印城球迷的举动让人心寒!

  据报道,印城一家商店在接到乔治宣布离队的消息之后,立马将印有乔治标签和13号的球衣以及帽子等服装降价到0元出售,结果不到2个小时,服装被抢购空了。最让人心寒的是,还将泡椒的名字从球队名单中移除!

  

  巨星离队受到球迷的待遇见惯不怪,克利夫兰球迷曾经在詹姆斯离开骑士之后,怒烧其23号骑士球衣,后面迈阿密球迷又在当詹姆斯回到骑士队的时候怒烧其在热火时穿的6号球衣。接着在去年夏天,雷霆球迷也愤怒地烧了杜兰特的球衣。

  

  但也有暖心的举动,在热火管理层逼走韦德之后,球迷甚至在高速路的广告牌上打出标语表示对韦德的感谢。而步行者球迷这些举动是暖还是寒?

  

  商家的这个做法确实有点过分了,目前而言,乔治只是通知球队自己离队的想法,而且此举更是给了步行者一年的时间来调整球队计划,对步行者的重建和引援没有太大影响。这比在明年才告知球队自己要走的情况要好得多!

  

  商家白送球衣,移出球队名单之外,但球迷却对此感到开心,他们抢购了乔治的服装表示球迷还是爱他的,要是落得个无人问津,这才是尴尬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619955.shtml report 1147 据报道,印城一家商店在接到乔治宣布离队的消息之后,立马将印有乔治标签和13号的球衣以及帽子等服装降价到0元出售,结果不到2个小时,服装被抢购空了。最让人心寒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