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托利索:我会向拜仁证明自己物超所值

  以415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拜仁慕尼黑,拥有着里昂队史第一身价的托利索一定承载着很高的期望。日前托利索在接受《电视足球》节目采访时谈到了对新赛季的一些预期,他强调自己会用出色的表现来证明新东家做出了一个正确的选择。

  

  托里索

  托利索说:“在来到拜仁后,我想很多事情都会有天翻地覆的变化。我来到了一家豪门俱乐部,我的好友已经不再我身边,我的家庭已经不再只距离我30分钟的车程。但这一切都不是问题,我已经做好了最充分的准备。”

  “在得知自己的转会费数额后,我感受到了一些压力,但我会用表现来证明自己物超所值。一切都来得太快了,在得知拜仁想要签下我后,我一秒也没有犹豫就决定来到这里。我在这里能够拥有更开阔的视野,我觉得随拜仁可以帮助达到自己的那些目标。”

  “我有安切洛蒂进行了交流,他是一位非常伟大的教练,拿到过许多冠军奖杯。他告诉我在这支球队中一定可以取得更大的进步。我知道在新赛季自己将会面对很大的挑战,我想要参加明年的世界杯。希望我能够尽快融入拜仁这个团队,获得尽可能多的出场时间,用自己的表现来赢得法国国家队主帅的信任。”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623768.shtml report 644 以415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拜仁慕尼黑,拥有着里昂队史第一身价的托利索一定承载着很高的期望。日前托利索在接受《电视足球》节目采访时谈到了对新赛季的一些预期,他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