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个中国姑娘厉害了,17岁北漂,4年赚1.5个亿,只穿过真维斯的她却一跃成为国际超模!

每日减脂 阅读(0) 评论()

健身减肥必备公众号 让你轻松练出完美身材

  最近,福布斯公布了30岁以下亚洲杰出人物榜单,刘雯也在其列。

  

  1.78的身高、甜美的酒窝、立体有轮廓的五官。不管是性感、典雅。

  

  

  还是冷酷、帅气。

  

  

  她都能恰到好处演绎各种风格。

  和大多数人一样,知道她,是因为《我们相爱吧》中的石榴夫妇。第一眼看到这个姑娘时,就觉得很舒服,浅浅一笑犹如一缕清风。

  特别是每次笑起来的时候,牙龈外露但不会觉得很突兀。而是增添了更多的自然与亲切。

  

  她标志性的东方面孔一次次出现在各大高级秀场,频频成为秀霸。

  于是随手检索了一下这个姑娘到底有多牛。

  让我十足吓了一跳。

  

  

2007年,刘雯开始登上国内大牌杂志封面

  

2008年成为超A类模特,在国际T台上声名大噪

  

  

各种国外杂志的大片

  

成为雅诗兰黛首位华人代言人

  2009年,作为第一个亚洲模特,登上维密内衣秀。

  

  一直到2012年,刘雯曾连续四年为维密内衣走秀。

  

  《纽约时报》称她是,“中国第一个真正的超模”。

  

  在2014福布斯全球模特收入榜中,刘雯以700万美元和超模界王者Kate Moss、Miranda Kerr并列第三,赚足了金子和面子。

  

  她是刘雯,因为命运的垂青,从一个微不足道的小姑娘华丽变身成世界超模。

  01

成为“中国第一超模”之前

刘雯的模特之路走得并不那么如意

  88年出生的刘雯,出生在湖南永州的一户普通家庭,父母是建筑工人。

  

  2005年,17岁的刘雯为了一台电脑的奖励,去参加新丝路模特大赛,没想到获得了新丝路模特大赛湖南赛区的冠军。

  也是这一年,刘雯开始了自己的职业模特生涯。

  

  可获得比赛冠军并不代表着什么,依然有很多人不认可她。

  当时有设计师看到她后说她:“长得难看,台步不硬。”

  

  很长一段时间里,她都无事可做。

  好在无论面对怎样糟糕的情况,刘雯始终秉承着:“现实是残酷的,关键是你用什么心态去面对。”

  空余时间她也总是抱着时尚杂志琢磨如何摆表情与姿势。

  

  当时的刘雯或许很难想象,彼时自己抱着的杂志、看过的秀,在不久之后都出现了她自己的身影。

  

  爱笑的姑娘运气总不会太差,机会也多半会倾向有准备的姑娘。

  苦苦坚守的刘雯等来机会。

  06年《嘉人》的艺术顾问Joseph Carle来指导拍摄一组服装大片,而当时的大牌模特没有档期,刘雯被一眼相中,成为试装模特。

  随后,这位法国佬整整花了3个月说服《嘉人》杂志,排除异见,力主让当时名不见经传的刘雯,破天荒的以新人身份登上封面。

  

刘雯第一次登上杂志封面

  从此,刘雯的模特路才真正开始,一路开了挂的走到现在。

  在刘雯如此风光的背后,也伴随着无数辛酸:

  第一次出国什么都不懂,因为语言不通,非常孤独。

  常因为时间匆忙用冷水洗头。

  常年奔波于秀场,她曾经三年没能和家人一起过年。

  特别特别想家,每天都哭得稀里哗啦。

  但她一直都在坚持,在给自己打气。

  

  成名后的刘雯,依然不放弃努力奋进,凭自己坚韧不拨的毅力后来者居上,一点一点赶上了别人,逐渐在圈内有了些名气。

  

  2008年,刘雯在米兰和巴黎,以总共27场刷新了中国模特在欧洲T台纪录。

  

  2009年秋冬时装周,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刘雯走了74场秀,最高纪录一天6场。打破亚模走秀记录。

  

  台步僵硬到无可挑剔,从语言不通到死磕出一口流利的英语,当那些让刘雯在意的负面评价渐渐变成了国内外的一致认可时,刘雯却这么说:我可以输,但决不放弃。自己不站起来,没有人会扶你。

  我不是非做模特不可,但成为模特就要认真对待,做了就要去做好。

  

  02

让人舒服才是最高级的性感

  在这个名利与物质横流,网红脸盛行的圈子,恬淡如刘雯,像是一股清流。

  即使参与真人秀,转战娱乐圈,也毫不做作,以真实面目示人。无论在别人怎么定义她,在自己心里,她仍是最真实的那个刘雯。

  

  在节目《我们相爱吧》,27岁的刘雯说自己从没有谈过恋爱。这个年纪,这番言论,刚开始,大家都抱着质疑的态度。

  但看到节目里,在爱情里的她,动不动就害羞,骨子里很传统真性情的模样,分分钟被圈了粉。

  

  

  节目收官,情侣身份下车时,像个孩子一样哭成了泪人儿。

  

  和十元的感情扑朔迷离,但看得出来没有一点的演绎,而是真情流露。

  

  

  就是这么一个实诚的姑娘,怎能喜欢不起来。

  

  

  对待生活她也时刻怀着一份谦卑,如今稳坐国际超模一线的她,微博认证里却并没有过分自我标榜,而仅是模特二字。

  简介里她也这样说:“我本是个微不足道的人,不小心陷入了时尚的大舞台。 自己还是微不足道的自己,承载了大家太多的关心。”

  

  现在的社会,总是强加给女孩子很多压力和苛求。

  刘雯的经历告诉我们,懂得宠爱和坚守自己,才能活出一个人的“小确幸”。

  

  

  面对工作,你可以有不足,但是一定要专业。对待生活,你可以不用急于求成,但是一定要勤奋。对待成功,你可以去追求,但是也要懂得看淡得失。

  

  我们每个人都是不完美的,但我们还是能成为最好的自己。

sports.sohu.com true 每日减脂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624968.shtml report 11258 健身减肥必备公众号让你轻松练出完美身材最近,福布斯公布了30岁以下亚洲杰出人物榜单,刘雯也在其列。1.78的身高、甜美的酒窝、立体有轮廓的五官。不管是性感、典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