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放弃签下荷甲小将 新赛季希望引进顶级球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国米放弃签下肯尼-特特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国际米兰放弃签下阿贾克斯后卫肯尼-特特,这位荷兰后卫将加盟加雷塔萨雷。

  近日,意大利媒体曾有消息称阿贾克斯后卫肯尼-特特已经与国际米兰谈好了个人合同,即将加盟国际米兰。不过最新消息称,国际米兰在对特特的三百万欧元转会费进行评估后,决定放弃这笔转会。而土耳其俱乐部加雷塔萨雷,准备付出300万欧元转会费得到这名荷兰后卫。

  肯尼特特出生于1995年,2013年首次代表阿贾克斯一队出场,2015年8月首次受到国家队征召,2015年10月首次代表国家队登场。这位荷兰右后卫可以胜任后场所有位置,脚下技术出色,传球准确,并且擅长铲断。

  在苏宁集团入主国际米兰后,国际米兰新赛季希望能够开始复兴,为此他们请来前罗马主帅斯帕莱蒂,并且为其准备了1.1亿欧元的转会费。到目前为止,国际米兰已经与马图伊迪、恩宗齐,埃姆雷-詹等多名球星传出绯闻。虽然苏宁集团承诺净投入1.1亿欧元,但摆在国际米兰面前的问题是,之前几个赛季的政策错误,导致俱乐部触及到欧洲财政公平竞争法案的红线,在6月30日前必须筹集3000万欧元的资金。如此情况下,国际米兰才能够使用苏宁集团的1.1亿欧元纯投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625606.shtml report 912 国米放弃签下肯尼-特特北京时间6月19日,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国际米兰放弃签下阿贾克斯后卫肯尼-特特,这位荷兰后卫将加盟加雷塔萨雷。近日,意大利媒体曾有消息称阿贾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