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TI7国际邀请赛名单出炉:中国IG与Newbee受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游久电竞
  • 手机看新闻

  在周末巅峰联赛与银河杯的比赛结束后,V社马上放出了TI7国际邀请赛的邀请名单。

 

  被邀请的战队共有六支,分别是:OG,VP,EG,液体,IG,Newbee

  今年赛制跟往年不太一样,除了直邀的6支队伍外,还有12支队伍将可以通过预选赛进入TI,小组18支队伍将通过车轮战淘汰两支队伍,剩下的16支队伍进入正赛。

  各大赛区的预选赛名额:

  欧洲赛区3个名额:2个欧洲名额,一个CIS(独联体)名额。

  中国赛区3个名额。

  东南亚赛区3个名额。

  美洲赛区3个名额:北美2个名额,南美1个名额。

  各大赛区预选赛名单:

 
 
 

  中国预选赛的队伍有CDEC,EHOME,IG.V,LGD,LFY,VGJ,VG,2个公开赛名额和冠军联赛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627003.shtml report 1898 在周末巅峰联赛与银河杯的比赛结束后,V社马上放出了TI7国际邀请赛的邀请名单。 被邀请的战队共有六支,分别是:OG,VP,EG,液体,IG,Newbe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