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漕河泾举行企业白领时尚跑 亲子携手成亮点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6月17日,2017上海漕河泾开发区企业白领时尚跑在开发区科技绿洲园区内时尚开跑。该项赛事是漕河泾开发区的传统赛事,旨在让企业员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活动筋骨,更好地投入工作与生活,同时也希望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营造生态、人文、和谐的园区氛围。本次赛事共设置了男子4km竞速、女子2km竞速以及2km欢乐跑三个项目。

  此次时尚跑活动还发出了“小手牵大手 创全加油跑”的倡议。该倡议在本次活动的2km欢乐跑组别中得到充分展现:参与欢乐跑项目的小朋友和家长小手牵大手,在赛道的美景中欢乐奔跑、畅快呼吸,开心抵达终点,尽显和谐家庭其乐融融的风貌。

  本次活动由上海市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发展总公司、每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主办,吸引了国核工程、飞利浦(中国)、标致雪铁龙、交通银行等近20家坐落在漕河泾开发区的企业热情参与,报名人数近千人。本场赛事也是“爱在每步”系列赛事分站之一,未来,爱在每步系列赛事还将走进更多的园区和企业,让爱与健康的生活理念不断传递到更多的群体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628456.shtml report 825  6月17日,2017上海漕河泾开发区企业白领时尚跑在开发区科技绿洲园区内时尚开跑。该项赛事是漕河泾开发区的传统赛事,旨在让企业员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活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