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勇士众将赌城狂欢场面香艳,却库里阿杜在家陪老婆

磊子侃体育 阅读(0) 评论()

  为什么NBA所有球队都把夺得总冠军为终极目标?总冠军无疑是对全员能力的肯定,首先代表着至高无上的荣誉,拿一次总冠军能炫耀一辈子。其次带上冠军戒指下个赛季能签得更大的合同,各种收入翻倍增长,还有来自联盟的奖励,各种代言奖励等等。最后就是男人们所梦想的香车美女,各种夜店狂欢,尽情放纵。

  眼前就是最好的事实证明,勇士夺得本赛季的总冠军后,立马开启了各种庆祝活动,全员参与夜店嗨皮,一夜喝掉香槟82瓶,共消费150万美元,夜店王子克莱更是激动的在台上鬼哭狼嚎般的说唱表演,当然这种情况下换做谁都激动的难以自我。

  勇士老板大笔一挥400万美元,帮球队搞了一个场面恢宏的游街活动,所到之处锣鼓喧天鞭炮齐鸣,人山人海。这还没有结束,游街只是开端,接下来雇佣私人飞机,将勇士部分球员送往赌城拉斯维加斯(杜兰特、库里未参与),这才是真正的正餐送上来了。

  赌城不难想象这里都有什么,首先是齐聚全世界的各国美女,在这里争芳斗艳。其次这里有最豪华的娱乐场所供客人休闲。最后这里山珍海味一应俱全,各种世界名酒、饮料琳琅满目。

  在这吃、喝、玩、乐一条龙,男人最梦想的天堂,勇士众将就开启了这次的天堂之旅,因为他们是总冠军,所以在这会被当作神一样的供奉,刚到就被当地一家知名俱乐部的欢迎仪式所吸引,十位带着花环的比基尼美女一字排开,迎接着上帝的到来,然后各种合影留念,接着里面的各种泳池派对,美女湿身派对,香艳的场面岂敢形容?

  现在的勇士众将可谓是环肥燕瘦,三千佳丽任你选,这样的待遇,这样的嗨皮估计就连神仙都羡慕。所以现在大家知道为什么联盟所有球员都想带上冠军戒指的原因了吧!

  不过勇士真正夺冠功臣杜兰特和库里并没有到场,库里在家陪老婆,夺冠后在家款待自己的亲朋好友,在球迷心里库里一直是联盟为数不多的好老公,所以这种场合不适合参加。

  杜兰特夺冠之后再添一喜,有了新的女朋友了,想喝寡姐的洗澡水成为了过去式,现在也许正和新女朋友交流感情呢!所以也没有参加勇士的拉斯维加斯天堂之旅!

sports.sohu.com true 磊子侃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633068.shtml report 2896 为什么NBA所有球队都把夺得总冠军为终极目标?总冠军无疑是对全员能力的肯定,首先代表着至高无上的荣誉,拿一次总冠军能炫耀一辈子。其次带上冠军戒指下个赛季能签得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