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冲击意甲不是梦! 帕尔马两年升两级回意乙

罗伯托爱看球 阅读(0) 评论()



  帕尔马俱乐部

  6月18日凌晨,帕尔马在意丙联赛升级附加赛决赛中2-0击败对手亚历山德里亚,成功晋级2017-18赛季意乙联赛。自2015年破产后,俱乐部从意大利第4级联赛意丁联赛开始,帕尔马完成了2年2连升的壮举!



  1913年成立的帕尔马足球俱乐部

  帕尔马成立于1913年10月,这家拥有百年历史的俱乐部拥有四座欧战奖杯,是中国球迷耳熟能详的意大利的老牌劲旅,曾走出过布冯、卡纳瓦罗、克雷斯波、贝隆、基耶萨、图拉姆等冠军级球星。



  他们也曾经无限辉煌



  他们也曾经无限辉煌



  他们也曾经无限辉煌

  2015年3月帕尔马俱乐部宣告破产,球队被迫改名帕尔马1913,从意大利第4级联赛开始征战。谁能想到他们曾经也辉煌无限?



  他们就要回来了



  他们就要回来了

  2015-16赛季,帕尔马凭借余留残阵再加上青训补充仅用了一个赛季就顽强地升到了丙级联赛。2016-17赛季,帕尔马在丙级联赛中以20胜10平仅8负的成绩拿到了B组第2,取得了参加附加赛争夺升级名额的资格。在随后的升级附加赛中,帕尔马先是淘汰了卢切塞,随后又在半决赛中通过点球6-5击败波尔德诺内,杀入了升级附加赛决赛。

  决赛中帕尔马面对同样突破重围打进决赛的亚历山德里亚,决战中他们没有给对手机会,以2-0这样干脆的比分取得了最终胜利,拿到了晋级意乙联赛的名额。2年2连升,帕尔马距离意甲又近了一步,或许2018-19赛季我们就又能在意甲赛场上看到帕尔马队的身影了。



  重返苏超



  你若不弃,球迷也不会离去



  球迷庆祝

  帕尔马的经历类似于苏格兰超级联赛的格拉斯哥流浪者,自从2011-12赛季负债2.1亿镑被强制降级到苏格兰最低级别联赛苏乙,很多主力队员表示不会留下征战苏乙,余下的球员也不愿留队,打算在赛季开始前全部离队。面对这种艰难时刻,格拉斯哥流浪者尽力挽留队员的同时,也重点启用年轻球员,重新打造球队。此后格拉斯哥流浪者创造了一系列记录,比如四年三次升级,每次都以冠军杀入上一级联赛,终于2015-16赛季以苏冠第一名的身份杀回苏超,一时间苏超诸强身为恐慌。刚结束的这个赛季,格拉斯哥流浪者以第三名的成绩成功杀回欧战,获得参加下赛季欧罗巴联赛资格赛的资格。



  帕尔马队徽



  格拉斯哥流浪者队徽

  九十年代初的“意甲七姐妹”之一的帕尔马绝不会想到有朝一日会因为无人接管而“被降级”;贵为苏超双雄之一的格拉斯哥流浪者被苏超全员否定降入最低级别联赛,一步步杀回顶级联赛。



  相信自己

  人这一生不会总是一帆风顺的,取得辉煌的同时也随时可能隐藏着危机,一个人光鲜亮丽风光无限的时候,一定要记得也许有朝一日自己会一无所有,可以一夜暴富成为土豪,也可能一夜之间跌入深渊;但无论怎样,都请记得,永远都有一个人会一直陪着你,哪怕你再穷再落魄,他也不会离你而去,更不会放弃你。他让你永远相信,你,就是最棒的,哪怕所有人都怀疑你否定你批判你,他还是会常伴你左右,不离不弃。这个人,你很熟悉,因为那个人就是,你自己。



  相信未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633094.shtml report 6227 帕尔马俱乐部6月18日凌晨,帕尔马在意丙联赛升级附加赛决赛中2-0击败对手亚历山德里亚,成功晋级2017-18赛季意乙联赛。自2015年破产后,俱乐部从意大利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