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3轮 > 华夏幸福VS天津权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尹鸿博:足协杯全力拼恒大 希望华夏能征战亚冠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6月19日,中超第13轮,华夏幸福1-0战胜天津权健。球队以8胜4平1负积28分位列中超第3。27岁的尹鸿博本赛季中超出场10次,凭借出色而稳定的表现进入国家队。尹鸿博接受媒体采访谈论了关于球队近来的表现。

 

  尹鸿博认为球队最近连续获胜是由于队友的状态都很好,球队也都处在上升的势头。在接下来的足协杯比赛中,华夏将挑战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谈及这个强大的对手,尹鸿博表示:“对手的实力不用质疑,我们去了要力拼对手,把教练要求的东西打出来,我相信结果不会太差!队友之间私下里也聊过,还是会和恒大这个对手拼一拼。”

  当被问及与恒大的国内球员相比,华夏幸福国内球员的实力怎样时。尹鸿博认为:“我们还是能拼一下的,恒大的球员更加熟悉,但我们经过了半个多赛季的磨合,也会越来越好。”尹鸿博也同时感谢主帅佩莱格里尼给球员更多自信,球队踢球更加简练,佩帅在训练中也一直在要求我们,这些变化都比刚开始好很多了。”

  尹鸿博对于华夏队的氛围感到高兴,他认为球队的氛围非常好,训练和生活中都非常好。佩帅在训练和生活中也给了很大的帮助,希望后面在教练的带领下表现越来越好。尹鸿博也非常憧憬球队能跻身亚冠比赛。

  本赛季加盟华夏的阿洛伊西奥对尹鸿博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他认为尹鸿博的技术非常好。谈及队友的评价,尹鸿博表示:“没有,我还觉得他技术很好呢。他的很多地方,包括职业精神都值得我们学习。他在中国联赛能取得成功,也是付出了很多努力。这几天他都是带伤比赛,身体状态也不好,但一直强烈和佩帅要求自己要上场,他的精神真的值得我们去学习。我是属于努力型的,但也没有太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635168.shtml report 1078 6月19日,中超第13轮,华夏幸福1-0战胜天津权健。球队以8胜4平1负积28分位列中超第3。27岁的尹鸿博本赛季中超出场10次,凭借出色而稳定的表现进入国家队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