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联合会杯直播:澳大利亚vs德国视频直播地址

CCAV5体育直播 阅读(0) 评论()

  【对阵赛事】:2017联合会杯

  【对阵双方】:澳大利亚vs德国

  【直播时间】:2017年6月19日23:00

  【直播网站】:百度搜索:CCAV5直播网

  【比赛下载】:哇哈体育

  【情报推荐】:滚球APP

  北京时间6月19日23:00,2017年俄罗斯联合会杯继续进行,B组首轮中,2014年世界杯冠军德国队对阵2015年亚洲杯冠军澳大利亚,德国队期待开门红。

  【德国队考验新星】

  本次联合会杯,德国队主帅勒夫让大量主力修整,而是招入了更多的新人,目的就是为明年的世界杯寻找合适的后备军。门将位置上,莱诺、特尔施特根将展开直接竞争,其他位置上,布兰特、尤尼斯、格雷茨卡、瓦格纳、维尔纳等球员也是重点考察对象,像是德拉克斯勒已经在这支队伍中承担起了领袖作用。首战澳大利亚,德国的新星们需要一场胜利为自己找到自信。

  【勒夫延续单箭头】

  相较于之前两场比赛练兵的随意性,到了联合会杯小组赛,勒夫会更为谨慎一些,不出意外的话,他还是会沿用德国队习惯的4-2-3-1阵型,瓦格纳将作为单箭头,在他身后,布兰特、德拉克斯勒将从两翼提供有力支持,在两个边后卫位置上,基米希和赫克托的组合难以动摇。

  【历史交锋德国优势】

  以往,德国队对澳大利亚的战绩为3胜1平1负,上一次,两队交锋是在2015年,当时德国队主场2-2战平澳大利亚,值得一提的是,2005年联合会杯时,德国队和澳大利亚同样是在小组赛首轮交锋,德国队4-3险胜对手。最近10次正式比赛,德国队取得了8胜2平的不败战绩,而过去9场比赛,澳大利亚的战绩则是4胜4平1负,不过刚结束的热身赛中,他们0-4不敌巴西队。

  【澳大利亚老将出马

  作为2015年亚洲杯冠军,在亚洲,澳大利亚至今仍是一流强队,目前在世界杯预选赛,他们在B组中保持不败,暂列小组第三。本届联合会杯,他们既带去了像刚满20岁的艾利克斯这样的新星,也有卡希尔这样的老将压阵,尤其是卡希尔,虽然已经37岁,但仍是球队的灵魂人物,以往在大赛中,澳大利亚面对德国队颇为吃力,但这次面对配合尚不默契的德国二队,他们仍有机会爆冷获胜。

  【两队预计首发:】

  澳大利亚(3-4-2-1):瑞恩/德格内克、贝西奇、塞恩斯伯里/莱基、米利甘、欧文、特洛伊西/卢昂戈、卡希尔/尤里奇

  德国队(4-2-3-1):莱诺/基米希、穆斯塔菲、金特尔、赫克托/格雷茨卡、鲁迪/布兰特、斯廷德尔、德拉克斯勒/瓦格纳

  (看比赛上CCAV5直播网)

~~~~~~~~~~~~~~~~~~~~~~~~~~~~~~~~~~~~~~~~~~~~~~~~~~~~~~~~~~~

加入足球篮球交流群 一起聊天侃球

篮球群:29084575 (验证码:ccav5)

足球群:91944417 (验证码:ccav5)

滚球群:198898776 (验证码:ccav5)

关注CCAV5直播网公众号 体育赛事早知道

微信公众号:ccav5zhibo

~~~~~~~~~~~~~~~~~~~~~~~~~~~~~~~~~~~~~~~~~~~~~~~~~~~~~~~~~~~

sports.sohu.com true CCAV5体育直播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635729.shtml report 2495 【对阵赛事】:2017联合会杯【对阵双方】:澳大利亚vs德国【直播时间】:2017年6月19日23:00【直播网站】:百度搜索:CCAV5直播网【比赛下载】: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