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3轮 > 华夏幸福VS天津权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尹鸿博:曾差点变火车司机 父亲遇抢截幸遇贵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6月19日,中超第13轮,华夏幸福1-0战胜天津权健。球队以8胜4平1负积28分位列中超第3。27岁的尹鸿博本赛季中超出场10次,凭借出色而稳定的表现进入国家队。尹鸿博接受媒体采访分享了自己的足球启蒙阶段故事和感情生活。

 

  尹鸿博在接受采访时,讲述了己的足球启蒙阶段难忘的回忆。尹鸿博说到:“在长春踢了一场比赛被郑州火车头老板相中了,当时刚10岁,父母开始还是有想法,但老板说如果踢不出来可以在铁路系统找工作吧。后来想着小男孩还是出去闯闯吧,那时候是1999年,交了4万8。然后就出去了,主要是当时老板说踢不出来也可以在铁路系统找工作,所以我自己也差点当了火车司机吧:”

  尹鸿博在少年时期,也曾因为误会被教练开除出队,谈及那段往事,尹鸿博描述道:“当时的教练让我蹲杠铃,我怕我因为这个身体长不起来。然后我就去给我爸打电话说这个事儿,结果被小卖店的阿姨给告诉教练了,然后就被开除了。”

  而后,尹鸿博谈了在广州日之泉的经历:“在那里我的技术风格定型了,我算是广东培养出来的,属于小快灵的球员。我们队最后很多人没踢球了,比较遗憾吧。”

  尹鸿博的职业生涯很坎坷,他也直言到:“确实很坎坷,当时在广州有一次因为要交1500块的冬训费用,都交不出来了。我父亲当时开出租车,很辛苦,辛苦点能拉到1万块一个月,但基本都给我了。父亲在看我去的前一天,车子还被抢了,当时父亲晚上交班,也是想让车子多拉点活,结果车子交出去后被几个小孩给抢。我爸当时是非常上火,但他没告诉我,也是后来才告诉我的。那时候因为踢全运会能开工资了,第一档是700一个月。也很感谢当时的教练曹指导(曹阳)吧。他知道了我家的情况,然后就给了我700一个月的工资。当时我父亲的基本工资也就1000多,家里没什么钱,再加上车子被抢了,那段时间压力很大,也是我们家最困难的时期。同时,自己每个阶段我都遇到了很多贵人,这些都是我比较幸福的一件事情。当然,踢不好的时候确实会惹教练生气,但外面的事情就没有了,我还是属于听话的。

  此前,贾秀全辞去河南建业队主帅,尹鸿博也与恩师联系。尹鸿博想用自己的方式去安慰他一下,也托人去和他说了一下,让他先好好休息一下吧。

  随后,尹鸿博谈了自己的感情生活:“当时在建业时期是朋友介绍的,在咖啡店。开始她看不上我,说我家里远,太瘦了,不合适。后来慢慢的成为朋友了,时间长了一起交流,然后她觉得我还不错,比较实在,然后才给了我机会。”

  谈及自己的另一半,尹鸿博说到,“不熟悉时是高冷的,熟悉了就是比较开朗的。善于聊天,不会冷场。刚认识时她一阵聊天,我就听着。一般约会就看电影聊天什么的。女友不懂球,但有机会就会来看。第一次看我比赛,他都不知道我是哪个队的。自己也并未求婚,带着她直接去买钻戒,然后她就同意了,水到渠成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636095.shtml report 1585 6月19日,中超第13轮,华夏幸福1-0战胜天津权健。球队以8胜4平1负积28分位列中超第3。27岁的尹鸿博本赛季中超出场10次,凭借出色而稳定的表现进入国家队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