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就是钱嘛,交!皇马愿替C罗缴纳1290万英镑税款

  6月18日,来自媒体报道的消息:在C罗的转会传闻愈演愈烈的阶段,皇马主帅齐达内亲自给皇马第一巨星打去了电话,法国人劝说葡萄牙球星留在伯纳乌,并且皇马队长拉莫斯也在第一时间致电C罗进行挽留!

  由于葡萄牙巨星有意离队且受到了曼联、巴黎等几家世界豪门的关注,皇马准备拿出巨大诚意劝说CR7留下来,弗洛伦蒂诺甚至准备为C罗支付价值达到1290万英镑的逃税单。

  在C罗曝出偷税丑闻后,他本人一直坚持问心无愧的态度,但是西班牙当局却一直揪着C罗不放,皇马巨星甚至可能遭遇牢狱之灾。有消息称:如果C罗主动承认罪行且补缴税款的话,那么他会避免入狱。

  据悉,对于目前的局势C罗是非常不满的,他甚至已经决定离开皇马,转会到其它的豪门。

  齐达内也不希望C罗离开,据悉齐祖亲自给CR7打去了电话,他告诉对方:“克里斯蒂亚诺,我不希望你离开。”

  皇马主帅还告诉C罗:球队的胜利基石就是他的源源不断进球和取胜精神,可见齐祖非常诚心的在挽留弟子。此外《马卡报》还组织了一次票选,主题是C罗是否应该离队:其中60%的球迷认为他应该留守皇马;40%的球迷认为C罗应该离队。

  虽然C罗在皇马可以实现球场上的抱负,夺得金球奖的荣誉,但是税务事件却让他非常的生气!从外媒的报道来看C罗甚至可能离开伯纳乌,目前他需要缴纳的税款达到了1290万英镑,这笔“账单”让C罗极为恼火,而曼联和巴黎都愿意为他提供巨额合同以及接近2亿欧元的转会费,所以说目前C罗有很大可能离开伯纳乌。

  昨天的《马卡报》曾经指出:在C罗的离队问题上,皇马高层希望至少收回2亿欧元的转会费;但是今天的《太阳报》却爆料:皇马高层不希望失去C罗,为了让他留在伯纳乌,弗洛伦蒂诺甚至准备为C罗补缴税款数额则达到了1290万英镑。

  虽然曼联球迷也希望C罗回归老特拉福德,但是英国媒体透露:穆里尼奥不相信这名老乡会离开皇马,在穆帅看来银河战舰的高层肯定会做一些工作,比如帮助其补缴税款以便让C罗留下来。

  C罗对于皇马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上个赛季在银河战舰夺得西甲和欧冠冠军的征程里,他都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尤其在欧冠赛场,他在淘汰赛阶段的进球达到10个,帮助皇马一路问鼎冠军。

  42球12助攻,这就是32岁的C罗交出的成绩单,虽然年龄让他可能不会再维持几年巅峰,但是C罗本人对于自己的身体状态有信心。

  他表示:“年龄对我来说只是数字,我认为自己仍然是一名小男孩。”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不过是个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639124.shtml report 1807 6月18日,来自媒体报道的消息:在C罗的转会传闻愈演愈烈的阶段,皇马主帅齐达内亲自给皇马第一巨星打去了电话,法国人劝说葡萄牙球星留在伯纳乌,并且皇马队长拉莫斯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