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乔治提前告知球队不续约,和杜兰特比简直业界良心

老徐说球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雅虎体育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步行者前锋保罗-乔治已经告知步行者队,2018年夏天他将计划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并且离开球队,倾向于加盟湖人队。

  2018-19赛季可以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的乔治并没有要求球队交易他,而是通过经纪人告知新任步行者总裁,让他们了解自己未来的计划,避免球队不明自己的意图而陷入疑惑。保罗乔治这样的决定的确难能可贵,他不想让自己的主队在接下来的一年时间里充满疑惑的去搭建一支“保罗乔治”球队,而是要将目标转移,放眼于后乔治时代的步行者。

  过去24小时,步行者篮球运营总裁凯文-普理查德在更积极听取各支球队对乔治的报价。据NBA官网记者David Aldridge的跟进的消息,步行者寻求两个首轮选秀权加一个首发球员作为回报。

  27岁的保罗-乔治,2010年首轮第十顺位被步行者选中,在步行者的这7个赛季里场均能砍下18分6篮板3.2助攻,一直以来都是步行者的核心球员。2016-17赛季场均能够贡献23.7分6.6篮板3.3助攻,带领球队打进季后赛。

  乔治在步行者队,2013年和2014年曾连续两年打进东部决赛,但是还是功亏一篑。本赛季首轮对阵骑士,虽然他打出了生涯最好的比赛,甚至与詹姆斯不相上下,但还是遭到无情的横扫,从那一刻起,乔治的去意已决!

  保罗乔治这一举动让人想起了前雷霆当家球星杜兰特,在去年夏天,杜兰特的选择一直让外界诟病,毫无征兆的选择离开,给雷霆什么都没留下!要知道他们16赛季与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打进西部决赛,3-1领先,差点就拿下了73胜的勇士,若他能再给雷霆一个赛季的时间,或许今日的冠军之师就不是现在的勇士,而是杜兰特的雷霆,他依然有可能拿下FMVP!可他却急于求成,选择了更有把握的勇士队!本赛季的雷霆只能靠韦少单枪匹马带领球队艰难前行,不得不说,杜兰特这点做得真的不如乔治。

  同样的还有13年的霍华德。12年夏天,霍华德加盟湖人,一心想着洛杉矶又要因超级中锋再进总决赛的球迷们不会想到,一年后,霍华德会抛弃湖人加盟休斯顿。那一年,老飞侠跟腱撕裂,彻底坠落。之后,纳什退役,职业生涯最终没能摸到奥布莱恩杯。湖人沦为鱼腩,联盟垫底。自此,霍华德彻底与洛杉矶球迷结下了仇。

  明年夏天乔治可以和湖人队签下一份4年总价值1.3亿美元的合同。乔治是土生土长的加州人,效力湖人队就是效力自己的家乡球队。毫无疑问,年轻无限的湖人队当下需要一名领袖,而乔治正是湖人现今所需要的。

sports.sohu.com true 老徐说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640460.shtml report 2343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雅虎体育记者AdrianWojnarowski报道,步行者前锋保罗-乔治已经告知步行者队,2018年夏天他将计划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并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