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王战军徒弟击败波兰搏击悍将!王战军太极:真正的太极拳是这样打得

  就在昨晚中国搏击赛事《峨眉传奇》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的搏击大战,王战军徒弟被称为是太极实战第一人的,韩飞龙披挂上阵,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战役,韩飞龙这次面对的来自波兰的自由搏击悍将“阿马迪厄斯·萨科维奇”,他身高高达193厘米长长的臂展和身高优势,一开始给韩飞龙带来了不少的压力。

  

  韩飞龙击败波兰悍将

  最终韩飞龙找到节奏,一次次转身后蹬,后摆腿等打乱了这个波兰搏击悍将的节奏,最终击败了对手获得了比赛的胜利。赢得了在《峨眉传奇》的16连胜。韩飞龙代表太极实战一次次征战搏击擂台,自然也给王战军带来了不少光环。在韩飞龙赢得胜利后王战军发言了,但是很多网友却质疑韩飞龙不是用的太极招式而是散打。

  

  韩飞龙击败波兰搏击悍将

  在前几天王战军就发言表示,太极实战并不是电影里面的画面,而是韩飞龙这样的。这次韩飞龙获胜王战军又再次强调了一下,王战军转发了韩飞龙取胜的视频讲到:韩飞龙延续不败传奇,王战军为太极为传统武术证明。但很多网友还是质疑王战军和韩飞龙表示:这就是散打,什么太极?韩飞龙是散打运动员!等等,面对如此多的质疑,大家根本不相信太极实战是韩飞龙这样的,韩飞龙打的明明就是散打。王战军又再次发言疑似回应大家的质疑..

  

  王战军和韩飞龙遭到质疑

  面对很多人质疑王战军又再次发言表示:真正的太极拳是这样的打得!并配了一张自己20多年前教徒弟练习太极实战的老照片。王战军讲到:大家可以看到手中带着拳套。为了将古老的太极拳使用于现代职业搏击赛场,太极拳必须与时俱进,虚心的参考其他格斗项目的长处,此外,我在传授太极拳时,也会根据不同徒弟的特点因材施教,研发出使用于不同人的击技技巧。太极拳的电影,电视剧,虽然让中华武术变得家喻户晓,但是影视中的太极神功,也产生了误导,让人们误以为那种优美,舒缓的套路直接用于比武才是太极实战。其实不是!

  

  王战军发言

  感谢你们的阅读!不管是综合格斗,还是散打搏击,搏击教授每天都会更新最近超过,最好看的内容呈现给你们!

sports.sohu.com true 搏击教授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641437.shtml report 1595 就在昨晚中国搏击赛事《峨眉传奇》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的搏击大战,王战军徒弟被称为是太极实战第一人的,韩飞龙披挂上阵,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战役,韩飞龙这次面对的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