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3轮 > 华夏幸福VS天津权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权健妖锋穿巴甲劲旅球衣照片曝光 租借加盟在即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据巴西媒体《uol》报道,天津权健外援格乌瓦尼奥身穿巴甲球队弗拉门戈球衣的照片被曝光,尽管还未被官宣,但他租借加盟弗拉门戈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uol》报道称,在周日晚间,格乌瓦尼奥身着弗拉门戈队服的照片被曝光出来,这位权健外援在弗拉门戈所穿的队服是23号,尽管还未被弗拉门戈证实,但是这笔交易距离成交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报道还称,格乌瓦尼奥是租界至弗拉门戈,租借期18个月,租借期间格乌瓦尼奥的大部分工资将由天津权健来承担。巴甲联赛的转会窗口将在6月20日开启,弗拉门戈称将尽快敲定租借事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651349.shtml report 655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据巴西媒体《uol》报道,天津权健外援格乌瓦尼奥身穿巴甲球队弗拉门戈球衣的照片被曝光,尽管还未被官宣,但他租借加盟弗拉门戈的日子越来越近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