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7U23球员排行第12期:中甲U23迎进球高潮

来源:搜达足球
  • 手机看新闻

  国际比赛日期间,足协对各俱乐部发布了下赛季U23政策征求意见。各家俱乐部如何在本赛季使用U23球员也引来更多关注。上周末,中超联赛结束了第13轮的鏖战。中甲联赛在国际比赛日期间并没有暂停,已经进行到第14轮。搜达足球继续关注国内U23球员的表现,通过大数据评分系统,结合本赛季U23球员的比赛表现,发布了最新一期中超、中甲U23球员2017赛季表现排行榜。

  截止到上周比赛完,本赛季中超、中甲联赛共111名U23球员登场亮相,另有22名U23球员只在足协杯中出过场。本期榜单相比上期新增加7人,分别是中超的巴顿、李海龙、郑致云,中甲的徐继祖、郭靖、林嘉豪和谢兆宇。

 

  △U23球员排行榜前30名

  联赛进入到中期,U23球员的状态和发挥都较为稳定。广州富力的黄政宇依然占据排行榜榜首的位置,刘奕鸣、胡靖航、闵俊麟紧随其后。河南建业的钟晋宝本轮比赛发挥出色,在主场对阵延边富德的比赛中出现在他最擅长的中前卫位置,前插意识强,突破犀利,多次传出威胁球,开场仅4分钟就破门得分,帮助球队赢得本赛季在主场的首次胜利。他也凭借本场比赛的表现,闯入排行榜前5,目前以微弱优势反超此前排在该位置的长春亚泰的何超。

 

  △钟晋宝进球

 

  △U23球员排行榜31-70名

  本期排行榜中几位新人都有着不错的发挥。山东鲁能泰山的李海龙本场镇守右边路,打满90分钟,不仅防守稳健没给对手机会,而且与队友配合默契,多次助攻到前场。北京中赫国安的巴顿本轮第一次首发登场踢了80分钟,表现活跃,并送出一记锁定胜局的助攻。梅州客家的郭靖在中后卫位置上同样可圈可点,他在后防线上奉献稳固表现的同时还在角球配合中头球攻入制胜球。

 

  △巴顿助攻

 

  △郭靖进球

 

  △U23球员排行榜71-133名

  第13轮中超联赛共有27名U23球员出场,其中21人首发,平均出场时间66.2分钟,出场人数和平均出场时间都创下了赛季新高。本轮中超U23球员贡献1球2助攻,除了上述提到的钟晋宝和巴顿外,重庆当代力帆的南松也奉献1次助攻。本轮过后,中超U23球员已有11人打入15球,韦世豪一人独进3球,钟晋宝、郑达伦各有两球入账。助攻方面则是9人贡献10次助攻。

 

  △中超U23球员第13轮出场数据

  近两轮中甲比赛U23球员迎来进球高潮,国际比赛日进行的中甲第13轮共有32名U23球员出场,首发25人,贡献了3粒进球和1次助攻。新疆体彩的阿不都海米提用1粒进球和1次助攻帮助球队获胜。上海申鑫的张毅峰在门前机敏的补射为球队扩大领先优势,杭州绿城的高华泽则在禁区外远射为球队首开纪录。

 

  △阿不都海米提进球

 

  △张毅峰进球

 

  △高华泽进球

 

  △中甲U23球员第13轮出场数据

  上周末进行的第14轮中甲也有多名U23小将发挥出色。这轮比赛共有36名U23球员出场,平均出场时间65.9分,出场人数刷新了赛季新高。第14轮中甲比赛U23球员共打进4粒进球。除了上述提到的郭靖进球外,本赛季发挥稳定的汪晋贤本轮机敏地前插后接队友传球,巧射攻门得手。北京北控燕京的徐勃睿在门前用一个高难度的鱼跃头球破门得分。石家庄永昌的谭想则抓住了补射的机会帮助球队首开纪录。截止到本轮结束,中甲U23球员已打入15球。

 

  △汪晋贤进球

 

  △徐勃睿进球

 

  △谭想进球

 

  △中甲U23球员第14轮出场数据

  搜达足球2017赛季U23球员表现排行榜,是通过搜达足球大数据,对所有在2017赛季中超、中甲联赛中符合U23规定的上场球员综合评估得出的排名。分析涵盖了球员职业履历、比赛表现、球员能力值和潜力评估,每个球员选取的数据判断标准超过50项,全部来自于搜达足球自有的数据库。排行榜以满分10制为参考,对所有中超、中甲出场的U23球员进行最终参考排名。

  搜达足球APP开设了U23球员专栏,每周会及时发布职业联赛U23球员排行、球员个人报告、球员新闻等相关内容,全方位盘点本土U23球员,带你发现潜力股。详情下载搜达足球APP后,进入首页底部“达人号”板块,点击“U23观察”专栏查看。

 

sports.sohu.com true 搜达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654769.shtml report 8270 国际比赛日期间,足协对各俱乐部发布了下赛季U23政策征求意见。各家俱乐部如何在本赛季使用U23球员也引来更多关注。上周末,中超联赛结束了第13轮的鏖战。中甲联赛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