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3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秦升疑评价奥斯卡事件:挑衅就揍!用硫酸洗干净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6月19日,上海申花球员秦升在网上发表状态,疑似对于奥斯卡事件进行点评。

 

  秦升表示:“现在球场上都让长臂猿上啦?人群之外?倒地之后被人踩?比赛身上都打显微镜了?还是哪个红眼儿的眼能做CT?还是B超?挑衅!?挑衅你就揍他!仙人指路这招确实厉害!指哪打哪!洗继续洗!不行再用消毒水、硫酸给五官在洗洗!洗得更干净! ​​​​”

  秦升在与天津权健的比赛中,由于不冷静行为,被禁赛6个月。国内媒体昨日也拿秦升的处罚作为衡量标准,认为奥斯卡也应该受到重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656530.shtml report 636 6月19日,上海申花球员秦升在网上发表状态,疑似对于奥斯卡事件进行点评。秦升表示:“现在球场上都让长臂猿上啦?人群之外?倒地之后被人踩?比赛身上都打显微镜了?还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