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4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炮儿"帮国安找回京气神儿 战苏宁不惧卡佩罗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6月18日,2017赛季的“京津德比”在北京工人体育场率先开展,双方的表现也确实对得起“德比”的名号。时隔八年,亿利球迷再次来到工体,也给这场比赛增添了不少看点。比赛开始后,两队都迅速进入状态,精彩场面层出不穷,上半场,国安凭借“大王”伊尔马兹的破门领先。而上半场结束前的一次冲突,让亿利队下半场只能以十人应战。

  少一人作战的亿利下半场城门再度失守,最终国安也以2-0拿下这场“京津德比”,国安收获了一场久违的胜利,和宝贵的三分。6月10日,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德国主帅施密特签约,但施密特因个人事务,将于7月1日履新,在此之前,由中方教练组暂时执教。本场比赛,代理主帅谢峰对球队进行了多处调整,收获了相当不错的效果。在U23的位置上,谢峰大胆启用新人巴顿,后者也表现出了非常出色的竞技状态,并助攻奥古斯托打入一球。比赛临近结束,巴顿抽筋倒在场上,全场观众齐喊他的名字,给巴顿加油。此外,张晓斌顶替拉尔夫首发,索里亚诺和伊尔马兹搭档双前锋等战术调整,都展现了谢峰想要改变的决心,这位“老炮儿”连续两年在国安困难时期出手解围,堪称国安的“及时雨”。

  战胜天津亿利之后,国安在下一轮联赛中将迎来本赛季表现不佳的江苏苏宁。不久前,卡佩罗入主苏宁,但他并没能在首秀中取得胜利。此外,国安在周中还要与申花进行一场足协杯的比赛,9天进行3场比赛,这对国安的体能又是一次考验。但是与亿利一战,已经让所有人看到了国安的变化,“御林军”又回来了,相信国安还是那支让所有人顾忌的劲旅。目前,国安对阵苏宁的比赛已经开票,球迷可前往iRENA北京微信公众平台(bjirena)购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660159.shtml report 712 6月18日,2017赛季的“京津德比”在北京工人体育场率先开展,双方的表现也确实对得起“德比”的名号。时隔八年,亿利球迷再次来到工体,也给这场比赛增添了不少看点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