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推特与网友口水战 KD获胜对方被彻底气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9日,WNBA名将戴安娜-陶乐西超越蒂姆-汤普森,成为WNBA新的历史得分王。杜兰特也在第一时间发推祝贺,不想却引起口水战。

  杜兰特发推祝贺陶乐西成为WNBA历史得分王,“是的,陶乐西进球了,以你想要的任何方式。”

 

  一位名叫HENNY STABLER的网友回复:“DT是戴安娜-陶乐西,你这个黑鬼不是真正喜欢篮球。”杜兰特答复:“这些小伙子只会在INS上看看集锦,盯盯数据分析。”

 

  一位叫作Westbrook MVP的网友说:“杜兰特,我听说你喜欢女孩在你脸上放屁。你能让追梦也这么做吗?”杜兰特反击道:“兄弟,你说的是真的吗?用脸放屁,循环往复,你做得太棒了。”这位网友继续说:“我听说你是在俄克拉荷马让一个妓女这么做得。”杜兰特:“请问她的名字是?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你有朋友吗?推特上可不算。你身边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这位网友最后急了:“闭嘴吧,杜兰特。我不想喷那个女孩。我只是一想到这个画面就感到恶心。”杜兰特:“某些人气急败坏了。我对此很抱歉,我不是有意的,但是希望你能度过这个难关。”

  就这样,杜兰特在与其他网友互动的同时,与这位网友吵了3个多小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663494.shtml report 1429 北京时间6月19日,WNBA名将戴安娜-陶乐西超越蒂姆-汤普森,成为WNBA新的历史得分王。杜兰特也在第一时间发推祝贺,不想却引起口水战。杜兰特发推祝贺陶乐西成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