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加特告诉你:山东鲁能高歌猛进的原因

球圆字方 阅读(0) 评论()

  本赛季的山东鲁能,可以用高歌猛进来形容,与上赛季简直大相径庭。如果不出意外,本赛季的鲁能获得一个亚冠名额,问题不大。

  山东鲁能之所以能够快速崛起,离不开塔尔德利的态度转正,离不开西塞以及佩莱出色的发挥,也离不开国内球员的努力。但是这些积极因素之所以能够出现,主帅马加特才是决定性的人物。

  与辽宁队的比赛结束后,64岁的他在赛后回到酒店简单用餐之后便开始研究下一个对手。马加特的翻译赵鹏在社交平台晒出照片:“一场比赛之后是下一场比赛之前?”。照片中,马加特和助手们正在聚精会神的看着电脑屏幕,不出意外应该是国安与泰达比赛的录像回放。

  山东鲁能为何能够一而再再而三地获胜?难道仅仅是跑不死吗?这不全面,还有马加特的认真在里边。大家其实一直在这批评马加特的战术单一,有些场次拿对手毫无办法。这一点,不否认。但是,也有客观原因。

  马加特的战术单一,跟现在山东鲁能的球员配给是分不开的。整个中场,只有蒿俊闵是技术型球员。无论是刘彬彬,还是吴兴涵,只能算优秀来形容,他们的技术特点也过于单一,这也就是为什么,他们无法入选国足一队的原因。

  马加特也只是根据他们的技术特点,来设计鲁能的打法而已。如果,给马加特广州恒大的阵容,他的打法还会单一吗?有如此认真的马加特,相信鲁能能够创造一个青春风暴。在下赛季中超新政下,鲁能是否会创造一个辉煌呢?鲁能已经鼓掌,那么我们拭目以待吧。

  国内最优质的足球球迷交流群。群内汇聚各路球迷精英,全天球赛分析讨论。

  更多爆料,内幕让球友感受到聊球的快感。

  进群添加微信zuqiu7688,拉你进群一起聊球一起射。

sports.sohu.com true 球圆字方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664617.shtml report 1909 本赛季的山东鲁能,可以用高歌猛进来形容,与上赛季简直大相径庭。如果不出意外,本赛季的鲁能获得一个亚冠名额,问题不大。山东鲁能之所以能够快速崛起,离不开塔尔德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