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装备|慢跑鞋|跑步鞋 > 其他跑步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SKINS力邀越野名将运艳桥与您相约上海ISPO展会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7月6-8日,全球多品类运动用品商贸平台ISPO SHANGHAI——亚洲(夏季)运动用品与时尚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展会聚焦多品类、多渠道、多元跨界运动领域,为运动爱好者带来跑步与健身、城市轻户外和运动潮流领域的最新产品、技术与理念。在连续两年成为ISPO展会吸睛焦点之后,来自澳大利亚的顶级压缩衣品牌SKINS今年将再次强势登陆,全新产品亮相,让运动爱好者一睹为快;更力邀越野名将、新科港百及全运会冠军运艳桥与大家分享越野跑心得。

  2017年初,运艳桥以9小时35分11秒创造赛事历史第二快的成绩获得2017年香港100国际越野赛冠军。2017年4月29日,运艳桥成为全运会历史上第一名群众组马拉松冠军。SKINS力邀运艳桥亮相ISPO展会可谓众望所归。从一名非专业选手成长为全运会冠军和越野届名将,运艳桥的传奇励志经历,对广大跑者来说极具借鉴意义。运艳桥将在现场分享他的跑步训练方法、比赛策略和装备选择推荐。作为马拉松和越野跑双料达人,运艳桥将重点讲解马拉松与越野跑之间的区别、应对策略以及转型要点。来自大神分享的绝对干货,跑步爱好者以及有志于进入越野跑领域的你绝对不容错过。

  讲座时间:7月7日中午12点30-1点30

  主题:越野跑主题分享

  地点:ISPO上海 N1馆 极速力量沙龙区

 
 



  作为运动压缩衣品类的开创者和引领者,SKINS一直是行业标杆和展会亮点。SKINS不断推陈出新,此次将带来全新高端系列K-PROPRIUM以及A400星光胶印新款,提升产品力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压缩衣行业标准。

  全新的K-PROPRIUM系列则将高性能运动服的标准提升至新的层次。SKINS K-PROPRIUM将动态梯度压缩技术与本体感受能量带(Proprioceptive Power Bands)相结合,通过增强人的本体感受,更好的抵御疲劳,减少伤病风险,提升表现。

 

  全新A400星光胶印款让科技的冷峻感一览无遗。白天的胶印图案,在夜晚发出熠熠星辉,让偏爱沉稳风格的黑丝粉有了更加有力的运动态度表达方式。

 

  欢迎大家前往2017 ISPO上海SKINS展台(N1馆 1606),体验SKINS全新产品与科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665725.shtml report 2841 7月6-8日,全球多品类运动用品商贸平台ISPOSHANGHAI——亚洲(夏季)运动用品与时尚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展会聚焦多品类、多渠道、多元跨界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