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媒福克斯体育列出湖人—步行者五大可行交易方案

狂怒1990 阅读(0) 评论()

  今天保罗·乔治出人意料地表态,将不会在2018年夏天和步行者续约,希望能够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湖人。虽然话里没有一个字是交易,但是话外没有一个字不是交易。因为众所周知,如果步行者不赶紧交易乔治,下赛季将是他在步行者的最后一年,他一走,步行者什么都得不到。

  在这里不得不说一句,乔治离队和拉里·伯德一定有莫大的关系。此前就有传言说,伯德不认为乔治是建队基石,而他上任以来也一直在改变乔治的定位。从SG打到SF再到PF,乔治虽然不满意,但在强势的伯德面前也没话说。

  美媒福克斯体育给出了步行者和湖人交易乔治的五大方案,在他们看来,交易已经非常迫切,越往后拖就越对步行者不利。

  【方案1】湖人送出克拉克森、兰德尔和未来的首轮选秀权。克拉克森的实力,打第六人是绰绰有余。至于兰德尔,他和迈尔斯·特纳组成的双塔攻防俱佳,是很好的重建选择。首轮选秀权就不说了,未来步行者还能拿一个高位秀,何乐而不为?

  【方案2】湖人送出鲁尔·邓和今年选秀榜眼签。邓完全是用来配平薪金的,而选秀权则可以拿到郎佐·鲍尔或者是约什·杰克逊这样的后场新星。这个方案对于步行者来说也不亏,但是选不选鲍尔是个问题,要说亏也是鲍尔亏大了。

  【方案3】湖人送出莫兹戈夫、兰德尔和未来的首轮,但是这个方案和方案1相比差了不少。我们可以这样认为,方案1虽然账面价值是等值的,但对于湖人而言是无缘无故大出血(乔治已基本承诺2018夏加盟)。那么方案1中,湖人的选秀权应该是加上顺位保护的,而方案3则很可能是无保护的。

  【方案4】湖人送出科里·布鲁尔、克拉克森和未来的两个首轮。这个方案里不包含兰德尔,而兰德尔是湖人目前所能交易的最有价值的筹码。如果是这样,那么账面上看湖人得贴上俩首轮签才能拿到乔治。如果湖人真的快速重建成功,未来的两个首轮签价值会很低,但是如果乔治没有让湖人脱胎换骨,送走两个首轮就太败家了。

  【方案5】步行者把艾尔·杰弗森打包乔治,交易湖人队的鲁尔·邓、克拉克森、兰德尔和小拉里·南斯,再加上未来的首轮。鉴于乔治必定离队,32岁的杰弗森对于重建的步行者并无大用。邓虽然合同更长,但可以为更衣室提供老将经验。在交易乔治的过程中清理老将的合同,这对步行者而言也是一个不错的思路。

  其实,上述方案没有一个对于步行者而言是超值的。但是情况已经走到了这一步,趁着乔治还在,早点捞回一些可以用的筹码,是步行者最经济实惠的选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681084.shtml report 5345 今天保罗·乔治出人意料地表态,将不会在2018年夏天和步行者续约,希望能够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湖人。虽然话里没有一个字是交易,但是话外没有一个字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