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港发布足协杯战苏州海报:一见如故

  北京时间6月21日晚18:00,上海上港将在足协杯比赛中客场挑战中乙球队苏州东吴。上海上港赛前发布海报“一见如故”,海报中苏州水乡的美景在明眸中展现得淋漓尽致。上港官方还表示:“地相邻,人相亲,期待上港与东吴在正式比赛中的首次相遇。”

  

  足协为了错开上港和申花各自足协杯赛事的开球时间,以方便电视转播。原定于6月21日19:35进行的上海绿地申花VS北京中赫国安的比赛,被推迟至20:00进行;原定于6月21日19:35进行的苏州东吴VS上海上港的比赛被提前至18:00进行。

  上港队如果在客场战胜中乙球队苏州东吴,下一个对手极有可能是天津权健,而之后他们的对手极有可能是广州恒大。这也意味着除了7月22日中超上港队主场和广州恒大交锋之外,两队还将在足协杯和亚冠中有四场比赛要踢。而且两项杯赛的对阵时间也十分接近。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686457.shtml report 518 北京时间6月21日晚18:00,上海上港将在足协杯比赛中客场挑战中乙球队苏州东吴。上海上港赛前发布海报“一见如故”,海报中苏州水乡的美景在明眸中展现得淋漓尽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