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尚武英雄中泰拳王争霸赛广州站 7月1日开战

拳赛之都 阅读(0) 评论()

  尚武英雄中泰拳王争霸赛(广州站)将于今年7月1日在广州天河体育馆开打。

  本次赛事由中国武术协会和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缅甸伟道明矿业有限公司、广州龙元长泽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山市尚武俱乐部、中山市三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州拳赛之都组委会以及广州市泰拳武术俱乐部共同承办。

  赛事主办方表示,选择在7月1日举办这次比赛主要是当天既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纪念日,同时也是香港回归20周年的好日子。另外,举办中泰拳王争霸赛还是中泰两国的一次重要的文化体育交流,也是共同庆祝中泰建交42周年的重要活动。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武术协会负责制定竞赛规则并监督执行、负责赛事裁判及仲裁人员的选派、负责指导赛事组委会开展竞赛组织管理工作。

  本次比赛阵容豪华,代表中方出战的选手有2017年全国泰拳、自由搏击锦标赛新科冠军格斗天才“毒刺”冯天豪,2017年全国泰拳锦标赛新科冠军陈琳玲,2017年全国自由搏击锦标赛新科冠军“野狼”焦富开,秉持纯泰式打法的“中国泰拳王”韩子豪等,他们平均年龄不到22岁,正处于当打之年。代表外方出战的选手都是具有金腰带的拳王级选手。

  本次赛事是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推进体育产业化的号召,坚持“改革引领、市场主导、创新驱动和协调发展”的基本原则下举办的,旨在充分发挥体育的经济功能,建立体育市场运行机制,培育和开发体育市场,实现体育事业的良性循环发展。通过赛事的举办,带动青少年积极投身体育锻炼,成为祖国栋梁之才。

sports.sohu.com true 拳赛之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687545.shtml report 1654 尚武英雄中泰拳王争霸赛(广州站)将于今年7月1日在广州天河体育馆开打。本次赛事由中国武术协会和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缅甸伟道明矿业有限公司、广州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