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格巴力挺多纳鲁马:未来世界最佳 配得上尊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rocodile
  • 手机看新闻
博格巴和多纳鲁马均是拉伊奥拉旗下球员 


  米兰青训门神多纳鲁马拒绝与红黑军团续约一事持续发酵,在绝大多数球迷和媒体均将矛头指向这位18岁的天才门将时,曼联球星博格巴在个人社交账户上力挺了多纳鲁马,并认为他将在未来成为世界最佳。

  多纳鲁马在15/16赛季横空出世,现年18岁的他已经是当今足坛最具潜力的几位年轻球员之一。多纳鲁马在16/17赛季为米兰各项赛事出场41次,且全部首发出战,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号门将。出色的表现也获得了意大利主帅文图拉的首肯,多纳鲁马同时还打破了多项国家队纪录,这位米兰青训门将可谓一时风光无限。

  正当所有人都认为多纳鲁马将在圣西罗成为类似于布冯式的传奇门将时,这位隶属于拉伊奥拉麾下的球员却选择了拒绝与米兰续约,这让米兰球迷极其愤怒。根据媒体的风向标,合同期仅剩一年的多纳鲁马下赛季将会在替补席度过。米兰CEO法索内曾表示,俱乐部和多纳鲁马的决定将导致米兰损失1亿欧元。因此,在刚刚进行的意大利U21比赛中,愤怒的米兰球迷向多纳鲁马把守的球门内抛撒假钞(美元),并直呼其为钱纳鲁马(Dollarumma)。

  同样身为拉伊奥拉客户的曼联巨星博格巴看不下去了,这位法国中场在自己的推特账户上更新了动态,博格巴写到:“多纳鲁马即将成为世界最佳球员。直到目前为止,他为球队做出的贡献应该得到外界的尊重。”

  (Crocodil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689827.shtml report 987 博格巴和多纳鲁马均是拉伊奥拉旗下球员 米兰青训门神多纳鲁马拒绝与红黑军团续约一事持续发酵,在绝大多数球迷和媒体均将矛头指向这位18岁的天才门将时,曼联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