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赛事报名||2017徒步中国·全国徒步大会张掖山丹站火热招募中

  幼时读书,知班定远,定五十国,

识卫长平,恢我朔边,闻霍冠军;

  封狼居胥,既生男儿,当如是也,

  凉秋八月,马嘶阵阵,雁叫长空。

  让我们再一次驰骋在河西走廊上,梦回千年。

  2017徒步中国·全国徒步大会张掖山丹站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8月11日-8月13日(周五报到,周六周日徒步)

  报名时间:6月13日-8月05日

  活动地点:张掖市山丹县境内

  活动规模:200人(全国户外爱好者)

  组织服务费:999元/人

  费用包含:徒步100网价值400元的装备换礼金币,8月11日-12日住宿,12日-13日三餐,活动期间转运,完赛奖品证书等。

  

  

  

  活动流程

1、报到

时间:8月11日(周五)(12:00-22:00)

地点:博兴酒店

报到地点设置在山丹县博兴酒店大厅,报到时间为12:00-22:00。报到的队员要登记、领取号码簿、领取组委会赠送的徒步杖、活动手册、以及其他纪念品。

  此次活动住宿费用为组委会负责,11日晚餐为队员自理。

  2、转场

  时间:8月12日(周六) (07:00-07:30)

  地点:博兴酒店

  早上07:00-07:30,所有队员在博兴酒店用早餐,用餐后所有队员随身携带小背包(携带徒步时必需的路餐、电话、相机、衣物等),按照号码簿的车号登上转运大巴车。7:30准时出发前往峡口长城点将台起点。行程为50公里,时间预计为1小时,08:30到达峡口长城点将台起点。

  

3、峡口长城点起点

时间:8月12日09:30

所有队员移步至第一天徒步起点,09:30发枪。

4、第一天徒步线路介绍:峡口长城点起点—新河驿终点

时间:8月12日09:30-17:30,8小时

9:30准时鸣枪开始徒步。从峡口长城点起点出发,在长城沿线徒步到达新河驿终点,距离为24公里,全程关门时间为8小时。路况为隔壁。所有队员必须持杖行走,不能跑步前进。关门点设置在第二补水点(16公里处),关门时间4小时,过了关门时间还没到达终关门点的队员,取消其徒步成绩,强制收容。第一补水点(8公里处)和第二补水点(16公里处)分别设置收容点、补水点和临时卫生间1处。在补水点,每人凭空水瓶领取矿泉水1瓶(报到时发的路餐袋里有1瓶矿泉水),并把空水瓶放到补水点指定地点。沿途严禁乱扔垃圾,一经发现,取消徒步成绩。

  

  

5、返回宾馆住宿

队员到达终点后,首先纪录成绩,之后按照到达终点的顺序乘转运车返回博兴酒店。当晚队员在博兴酒店住宿。18:30-19:30统一在博兴酒店就餐。

13日一早6:30-7:00队员在博兴酒店早餐,组委会负责费用。用餐后队员乘坐转运车,7:00发车,前往第二天焉支山景区起点,焉支山景区起点距博兴酒店宾馆45公里,车程1小时。队员随身携带小背包,携带必需的路餐、电话、相机、衣物等。

6、第二天徒步线路介绍:焉支山景区起点—焉支山景区终点

时间:8月13日08:30-15:30,7小时

8:30准时鸣枪开始徒步。从焉支山景区起点环线徒步到达焉支山景区终点,距离为19公里,全程关门时间为7小时。路况为景区路、土路。所有队员必须持杖行走,不能跑步前进。关门点设置在第一补水点(7.6公里处),关门时间3小时,过了关门时间还没到达终关门点的队员,取消其徒步成绩,强制收容。第一补水点(7.6公里处)和第二补水点(13.5公里处)分别设置收容点、补水点和临时卫生间1处。在补水点,每人凭空水瓶领取矿泉水1瓶(报到时发的路餐袋里有1瓶矿泉水),并把空水瓶放到补水点指定地点。沿途严禁乱扔垃圾,一经发现,取消徒步成绩。

  

  

7、终点转运

14:00-16:30队员从终点乘车转运回到博兴酒店参加闭幕式,16:30-17:30 队员在各自酒店洗漱。

8、闭幕式

时间:8月13日18:00-20:00

地点:博兴酒店

18:00-18:30进行毕业式,当地领导致辞,裁判长总结活动,队员分享徒步经验,18:30-20:00闭幕晚宴。餐后队员可返程。

至此,2017年度活动结束。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组委会所有

-End

并一键报名

  火热报名

  6月24日 新疆博州”赛里木湖“首届国际半马

  6月24日WooHoo Run -北京站

  7月2日 山东青岛 花园半程马拉松(中国)系列赛-青岛世博园

  7月15日 中国上海 泥泞跑全国巡回赛上海站

  7月29日 江苏 连云港连岛荧光夜跑

  8月2日 青海徒步中国·环青海湖全国徒步大会

  8月19日 成都 行走中国·环川千里骑行生命之旅

  8月19日2017鄂尔多斯国际马拉松

  8月27日 南京老山国家森林公园30公里国际越野挑战赛

  8月27日 日本北海道马拉松

  9月1日 成都 环游世界·探索中国2017徒步稻城亚丁

  9月10日 大连长山群岛马拉松

  9月10日河南宝泉“崖上太行”越野挑战赛

  9月17日 日本天泽湖马拉松

  9月21日 日本轻井泽马拉松

  11月3日 纽约马拉松

  11月26日 富士山马拉松

  12月3日 CRAZY 300 勇士魔鬼挑战赛

  往期热点文章

  芝麻推荐||跑完步肌肉酸痛?怎么办?这么办!

  芝麻推荐||冰浴重不重要? 首次跑马7大错误请注意

  芝麻头条||仔细算了一下,原来马拉松在我生命中这么重要

sports.sohu.com true 芝华安方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698766.shtml report 15117 幼时读书,知班定远,定五十国,识卫长平,恢我朔边,闻霍冠军;封狼居胥,既生男儿,当如是也,凉秋八月,马嘶阵阵,雁叫长空。让我们再一次驰骋在河西走廊上,梦回千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