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耐克最鲜明神作!Kyrie3黑科技排第一,史上最极端球鞋赠予欧文!

  随着勇士4-1战胜骑士夺冠,本赛季的NBA也落下了帷幕。今天我们暂且不看球队的实力对比,就看一看球员脚下的球鞋。在总决赛中耐克、安德玛、安踏都推出了新作,充分利用总决赛这个大舞台。

  

  KD10、Curry4,、KT2,勇士三巨头今夏不仅夺冠了,更是都有了新的签名鞋。不过在对手阵中,欧文也拥有了新的签名鞋Kyrie3,欧文曾说过想让自己的签名鞋到达11代,这个难度也是不小啊。欧文总决赛场均29.4分,是詹姆斯身边最值得信任的人,虽然最终无缘卫冕,但欧文这个赛季并不算失败。

  

  耐克在2017年推出多款新签名鞋,为的就是继续扩大自己在篮球鞋领域的地位,打压安德玛、阿迪等对手。这款Kyrie3与2代相比改变不多却很关键,首先,他没有了夸张的魔术贴,拥有中帮的鞋身,侧面超大logo,非一体化的鞋身。单纯这么看,这样的设计显得很平庸,甚至更像一双普通的篮球鞋。

  

  但是,如果你翻过来看它的鞋底,你就会真正明白到底什么叫做黑科技。在它大角度的外底上,蕴含着欧文签名鞋最特殊之处,在鞋底前脚掌的两侧,球形外底各向外突出了1-2mm。千万不要小看这点改变,这就是耐克为欧文做出的改变,在球鞋的稳定性与灵活性方面做出取舍!

  

  大家都知道,欧文以夸张的变向,杂技般的运球著称。而他的球形的外底可以让你在横向移动时,更加灵活主动的做出移动。但同时它的问题也来了,球鞋总是会给你是否做横向移动的感觉,这种效果可以说是基本没有过的。

  

  

  也许有人会问,效果这么好为什么现在才出现?这正是这款球鞋的问题,那就是稳定性不好。不过,耐克也考虑到这一点,它采用中帮鞋身做出弥补。如果你是专注于突破打法的变向狂人,那么没有比欧文3更适合你的了。优缺并存,欧文系列是所有球鞋中个性最为鲜明的球星款了,并且还会继续按照这个设计走下去。

  

  Fire体坛,带你领略最纯粹的篮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701955.shtml report 2012 随着勇士4-1战胜骑士夺冠,本赛季的NBA也落下了帷幕。今天我们暂且不看球队的实力对比,就看一看球员脚下的球鞋。在总决赛中耐克、安德玛、安踏都推出了新作,充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