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甲预备队积分榜!卓尔强势领跑绿城表现出色!

足坛楚留香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6月19日,中甲预备队第14轮的8场比赛全部进行完毕。大连一方队6-2大胜丽江飞虎,球队替补后卫王耀鹏发挥出色上演了帽子戏法,赵学斌,董洪麟,朱晓刚也分别取得进球。武汉卓尔队则凭借康振捷的进球,1-0小胜大连超越队。

  浙江毅腾轻纺城预备队主场2-2战平梅州客家预备队。上半场,李鑫率先为毅腾进球,梅州随后连进两球,半场比分1-2,下半场,艾尔帕提帮助球队将比分扳平。

  北京人和4-1战胜呼和浩特小草,韩鹏在比赛中上演梅开二度,杨一虎、陈国庆各入一球。青岛黄海队2-1战胜保定容大队,进球队员是第13分钟张宗正、第20分钟巴力。杭州绿城则3-1战胜深圳佳兆业,而本轮石家庄永昌与上海申鑫队的预备队比赛将延期至10月7日进行。

以下为中甲预备队实时积分榜:

  武汉卓尔预备队依旧保持着预备队联赛中的头名,他们在14轮比赛中取得了36分,而杭州绿城队表现也十分不错仅以2分之差排名第二,石家庄永昌、上海申鑫、北京人和、北京北控则分列三到六位。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楚留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703656.shtml report 2320 北京时间6月19日,中甲预备队第14轮的8场比赛全部进行完毕。大连一方队6-2大胜丽江飞虎,球队替补后卫王耀鹏发挥出色上演了帽子戏法,赵学斌,董洪麟,朱晓刚也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