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黑人拳王入狱19次 扬言睡遍中国女孩 被中国打骨折

老梁侃球 阅读(0) 评论()

  近年来随着中国拳击产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外国选手来到中国发展,尤其有很多黑人拳击运动员因为身体健壮,还很受中国拳迷的欢迎,但殊不知很多黑人拳手在其他国家早已经臭名昭著,来到中国却成为新的偶像。

  查尔斯·班内特就是一位美国拳王,他出生在一个毒贩家庭,所以从小惹是生非愿意打击,还曾入狱多达19次,但他后来在美国MMA打出了名堂,凭借优秀的身体素质,他曾多次KO对手,听说中国拳击事业发展就来中国捞金。

  而来到中国的他更在比赛中罕与对手,这让他十分膨胀,所以在广州的一场比赛中,这位拳王在赛前甚至当着全场观众的面拿出来避孕套宣称要睡遍中国女孩,还说道“中国的女孩非常性感,我要睡遍中国女孩。”

  所以在近期的一场MMA比赛中,中国的一位小将吕振鸿站了出来,表示要给他一点教训看看。比赛开始,吕振鸿连续用脚法击打对手,班内特竟然被吕振鸿直接把手指头踢断了,只能认输,而班内特也第一次被击败。

  网友们纷纷对这件事大快人心,就是应该给他一点教训才对。其实不光有这样一位黑人选手,还有一人叫“黑龙”,每次在中国比赛都披着五星国旗,表示喜欢中国。但到了国外,他就把五星红旗抛在了脑后,表示中国人傻钱多。还有很多中国女孩还把他们视为偶像。

  希望大家擦亮眼睛,看清真面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707598.shtml report 1797 近年来随着中国拳击产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外国选手来到中国发展,尤其有很多黑人拳击运动员因为身体健壮,还很受中国拳迷的欢迎,但殊不知很多黑人拳手在其他国家早已经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