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乔治节目中表达去向!明年将离队,或首选湖人

  沃神在推特爆料,乔治目前已和管理层沟通,他想在明年休赛季成为自由球员,并且想要离开步行者。沃神还透露乔治将首选湖人。乔治近期参加节目也表示,他很愿意加盟湖人,并且还想和科比训练。

  

  在四月的访谈节目中,魔术师就表达了对乔治加盟的渴望

  

  

  当乔治得知这一消息,会心一笑,貌似也非常像去湖人

  

  并且乔治表示,我是洛杉矶人,这是我的家乡,科比是最有名气的人,表示很想和他训练,这也进一步的表达了想加盟湖人的愿望。

  微信公众号:篮球殿堂

  新浪微博:篮球视频达人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殿堂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711426.shtml report 813 沃神在推特爆料,乔治目前已和管理层沟通,他想在明年休赛季成为自由球员,并且想要离开步行者。沃神还透露乔治将首选湖人。乔治近期参加节目也表示,他很愿意加盟湖人,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