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外球员评级:克罗斯独占世界级 洲际级仅3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忽尔今夏
  • 手机看新闻
海外球员评级:克罗斯独占世界级 


  近日,德国权威媒体《踢球者》对2016-17赛季效力海外的德国球员表现进行评级。世界级1人,由帮助皇马夺得欧冠冠军的克罗斯荣膺;洲际级3人,分别是巴萨门将特尔施特根、尤文中场赫迪拉和曼城边锋萨内;国脚级7人,厄齐尔领衔;值得关注级9人,施魏因斯泰格和波多尔斯基都成功上榜。

  世界级方面,克罗斯本赛季在皇马的表现有目共睹,西甲和欧冠两座沉甸甸的冠军奖杯是对其表现的最大褒奖,他的入围实至名归,而在半程评级时克罗斯仅仅是洲际级;至于半程评级时唯一的世界级厄齐尔则因为表现低迷连退两级沦为国脚级。

  洲际级最大的惊喜来自曼城的萨内,这位已经在国家队站稳脚跟的边锋在自己的英超处子赛季拿出了足够分量的表现,特别是在下半赛季为蓝月亮确保欧冠资格立下汗马功劳,唯一的遗憾是萨内将因伤错过联合会杯的比赛。至于特尔施特根和赫迪拉,都是洲际级的老面孔。

  国脚级方面,两位效力法甲大巴黎的球员携手上榜。特拉普凭借稳定的发挥入围,而德拉克斯勒经历了上半程在德甲的混沌之后,在法甲重拾新生。最大的惊喜则是阿贾克斯的尤尼斯继半程评级入围值得关注级后,本次评选更进一步入围国脚级。事实上,他也真的成为德国队的一员正征战联合会杯。

  值得关注级别方面,转战大联盟的施魏因斯泰格和即将从加拉塔萨雷转战J联赛的波尔多尔斯基双双入围。另外,我们还看到了久违的名字——马林。这位小个子边锋在奥林匹亚科斯多少找回了一些当年的感觉。

  附海外球员评级名单:

  世界级:

  进攻型中场

  克罗斯(皇家马德里)

  洲际级:

  门将

  特尔施特根(巴塞罗那)

  防守型中场

  赫迪拉(尤文图斯)

  边锋

  萨内(曼城)

  国脚级:

  门将

  特拉普(巴黎圣日耳曼)

  中卫

  穆斯塔菲(阿森纳)

  吕迪格(罗马)

  防守型中场

  埃姆雷-詹(利物浦)

  进攻型中场

  厄齐尔(阿森纳)

  德拉克斯勒(巴黎圣日耳曼)

  前锋

  尤尼斯(阿贾克斯)

  值得关注级:

  门将

  弗拉霍迪莫斯(帕纳辛纳科斯)

  瓦尔克(萨尔茨堡红牛)

  中卫

  胡特(莱斯特城)

  勒克尔(布隆德比)

  塔什彻(莫斯科斯巴达)

  进攻型中场

  穆克塔尔(布隆德比)

  施魏因斯泰格(芝加哥火焰)

  边锋

  马林(奥林匹亚科斯)

  前锋

  波多尔斯基(加拉塔萨雷)

  (忽尔今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0/n497594843.shtml report 1742 海外球员评级:克罗斯独占世界级近日,德国权威媒体《踢球者》对2016-17赛季效力海外的德国球员表现进行评级。世界级1人,由帮助皇马夺得欧冠冠军的克罗斯荣膺;洲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