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NBA选秀 > 2017NBA选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7新秀展望之福克斯:肯塔基新大脑 优质组织者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0日,2017年NBA选秀大会逐渐临近,联盟各队的工作重点,也开始朝这个方向转移。放眼今年的选秀名单,有不少新人值得关注的。

  以下是达龙-福克斯的选秀资料:

  【个人资料】

  姓名:达龙-福克斯(De'Aaron Fox)

  生日:1997年12月20日

  国籍:美国

  大学:肯塔基大学

  身高:1米91

  体重:84kg

  位置:控球后卫

  年级:大一

  NBA模版:丹尼斯-施罗德(nba draft意见)

  【概况】

  1997年12月20日,福克斯出生在路易斯安纳州的新奥尔良。他从小就展现出过人的篮球天赋,高二的时候,他场均得分已经超过20。到高四,福克斯已能拿到31.3分7.2篮板的华丽数据。也因此,福克斯被很多专业选秀网站,评定为全美最顶尖的高中生。在2016年,他先后被邀请参加了全美麦当劳高中全明星赛、乔丹经典赛、耐克篮球峰会等赛事。另外,高中生涯里,福克斯还3次带领自己所在的学校——柏树湖高中获得州冠军。

  2016年秋天,福克斯选择了肯塔基大学,作为自己的下一站。整个赛季,他场均得到16.7分4.6助攻3.9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7.8%,三分命中率却仅有24.6%。不过赛季中,福克斯还是打出了多场标志性的比赛。其中,在疯狂三月的16强战中,面对状元大热门朗佐-鲍尔领衔的UCLA,福克斯大发神威,轰下生涯最高的39分,彻底打爆了对手。但很遗憾,之后的八强战,肯塔基被淘汰出局。而福克斯短暂的大学生涯,也就此宣告结束。

  之后,福克斯正式对外宣布参加今年的选秀,他选择了海皮-沃特斯作为自己的经纪人,在沃特斯麾下,有吉米-巴特勒、香珀特、蒙塔-埃利斯等现役的NBA球星。

  【综合评估】

  优势:

  福克斯是一名天赋出众的左撇子控卫,他身体硬件不错,拥有上乘的运动能力和爆发力。他的变向能力出色,在转换进攻中的战力尤为突出。福克斯打球很聪明,作为一名控卫,他有着良好的球场视野和传球能力。他传球方式多变,控球随心所欲,灵性十足。他的急停跳投能力不错,能在球场上的多个位置轻松得分。

  在防守端,福克斯的能力同样值得信赖。他可以成为防守尖兵,一对一的贴防尤其犀利。另外,福克斯还拥有过人的预判能力,加之他出色的身体条件,往往会给进攻球员带来噩梦般的威胁。

  缺陷:

  福克斯的最大问题,来自外线投篮。大一赛季,他在肯塔基大学,场均三分命中率仅有24.6%。他的身体柔韧度较差,运球进攻的动作略显生硬。他传球积极性很高,但有时候却也略显过度和繁复。作为球场上的指挥官,福克斯在进攻选择方面还需要多磨练,他需要降低失误率,半场阵地进攻时,他也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主要数据和荣誉】

  2016-17赛季,东南联盟(SEC)最佳阵容一队

  2016-17赛季,东南联盟(SEC)最佳新秀阵容

  2016-17赛季,东南联盟(SEC)锦标赛最有价值球员

  2016年,德克萨斯州篮球先生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0/n497649327.shtml report 2006  北京时间6月20日,2017年NBA选秀大会逐渐临近,联盟各队的工作重点,也开始朝这个方向转移。放眼今年的选秀名单,有不少新人值得关注的。以下是达龙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