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足协杯 > 2017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恒大华夏背靠背斗法 苏宁申花盼走出阴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天津亿利VS山东鲁能泰山

  本周三,燕京啤酒2017中国足协杯将进行第四轮的较量,本轮比赛依旧是单轮淘汰制。北京中赫国安将前往客场挑战上海绿地申花,河北华夏幸福赴广州与恒大展开对决。中乙球队黑龙江火山鸣泉及苏州东吴将坐阵各自主场迎战天津权健及上海上港。闯入第四轮的三支中甲球队:杭州绿城及上海申鑫将进行中甲之间的对话,而呼和浩特则将迎战广州富力。另外,天津亿利对阵山东鲁能泰山,河南建业将赴客场挑战江苏苏宁易购。

  天津亿利VS山东鲁能泰山

  两支队伍在足协杯的舞台上曾有过经典对决,2011年的足协杯决赛,凭借于大宝和王新欣的进球,天津泰达二比一逆转战胜山东鲁能,时隔31年后夺得国内顶级赛事冠军。目前,刚经历换帅的天津亿利正处在联赛中下游,近况不佳,山东鲁能则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河北华夏幸福5分,排名联赛第四,期待两支足协杯上的老牌劲旅再次奉献精彩对决。

  开球时间:6月21日19:35

  比赛地点:天津团泊足球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0/n497697685.shtml report 2769 天津亿利VS山东鲁能泰山本周三,燕京啤酒2017中国足协杯将进行第四轮的较量,本轮比赛依旧是单轮淘汰制。北京中赫国安将前往客场挑战上海绿地申花,河北华夏幸福赴广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