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视频裁判也出错?明显手球依然认定有效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6月19日联合会杯,澳大利亚vs德国的比赛,下半场,澳大利亚打进第二个进球。然而,这粒进球却产生了争议。

  第56分钟,罗基奇远射造成门将莱诺脱手,尤里奇门前补射得手。裁判通过视频回放,确认进球有效。澳大利亚2-3德国。

  

  

  但在莱诺脱手的那一下之前,足球是打在了澳大利亚球员的手臂上的。当时德国队球员都抬手抗议,向裁判示意打手了。

  

  而通过现场视频录像的回放,可以清晰的看出球打手了。但是裁判依然认定进球有效。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0/n497711604.shtml report 631 6月19日联合会杯,澳大利亚vs德国的比赛,下半场,澳大利亚打进第二个进球。然而,这粒进球却产生了争议。第56分钟,罗基奇远射造成门将莱诺脱手,尤里奇门前补射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