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天体:蓝军加入张伯伦争夺战,红军曼城均有意

  据天空体育报道,切尔西也加入到了张伯伦的争夺战中,蓝军将要面临来自利物浦和曼城的竞争。

  

  天空体育截图

  虽然张伯伦和阿森纳俱乐部仍旧在就续约一事进行对话,但到目前为止,张伯伦续约成功还没有官方的定论。由于张伯伦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温格希望他能和枪手签下一份长期合同。

  但张伯伦近几年有些缓慢的成长幅度让人对他在枪手的未来存在着质疑,目前正在度假的张伯伦本人也在考虑转会离开的可能性。在上个赛季中,后半阶段出任右边翼卫的张伯伦踢出了非常抢眼的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0/n497714511.shtml report 396 据天空体育报道,切尔西也加入到了张伯伦的争夺战中,蓝军将要面临来自利物浦和曼城的竞争。天空体育截图虽然张伯伦和阿森纳俱乐部仍旧在就续约一事进行对话,但到目前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