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士舍乐福换乔治,风险冒的有点大了

蓝梦沙加 阅读(0) 评论()

  由于保罗-乔治已经确认明年夏天离开印第安纳步行者,所以对步行者来说,接下来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就是寻求好的交易,避免损失的最小化。

  目前步行者正在与克利夫兰骑士队商谈交易的结果,不过双方现在都存在一些分歧。首先步行者的要价是:1名球队首发球员和2两个未来首轮签。但是目前骑士手中能够匹配的合同筹码只有凯文-乐福,与此同时骑士手中现在是没有合适的首轮签的。其次骑士方面对交易凯文-乐福存在很大的疑虑。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骑士的疑虑不是没有道理。因为一旦乐福被送走,骑士内线只剩下一个特里斯坦-汤普森,显然内线的实力是被削弱的。其次保罗-乔治加盟后,勒布朗-詹姆斯将会被推到他很喜欢的大前锋的位置上,这也是詹皇特别不能习惯的位置,因为在这个位置的球员要没人高马大、要么都是肌肉型男,在防守端一定会消耗詹姆斯过多的体能,更何况詹姆斯已经年过三旬了。

  当然还有一个非常令人头疼的问题:球权。詹姆斯、欧文、乔治,这三个人都是以单打能力强出名的,单打能力强必须得要球权的保障才行,这一点乐福在加盟骑士后就发现了,所以他增加了外线空位投篮和篮下争取二次出手的机会,但是乔治肯定是不会愿意到外线等空位或者到篮下拼抢的。那么到底球权给谁呢?詹姆斯?欧文?乔治?

  再者,如果骑士最终真的得到了乔治,估计乔治在骑士也只是一年的光景,即使詹姆斯+欧文+乔治的组合能打进总决赛,乐观一些夺冠还好,如果一旦失利甚至是无法杀入总决赛,那么乔治留在骑士的可能性肯定是微乎其微。假如到时詹姆斯再选择离开,骑士单单凭借一个凯里-欧文估计是不可能在东部问鼎的。

  到时候,对克利夫兰来说一切的一切都是非常惨淡的,乐福没了、乔治打了一年走了、詹姆斯又走了、只剩下一个单打王欧文,球队还有未来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0/n497714977.shtml report 2539 由于保罗-乔治已经确认明年夏天离开印第安纳步行者,所以对步行者来说,接下来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就是寻求好的交易,避免损失的最小化。目前步行者正在与克利夫兰骑士队商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