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哥续约勇士存变数 5球队竞争!或开2000万年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记者萨马斯-查拉尼亚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勇士队防守专家安德烈-伊戈达拉计划认真考虑,7月自由市场开启后签约其他球队。

  “一哥”计划与对他感兴趣的球队会面。当然,这些球队需要展现出足够的竞争力。勇士队续约伊戈达拉面临至少5个竞争对手,包括爵士队、快船队、公牛队、森林狼队和老鹰队。这些球队,都可以向一哥开出高额薪水。

  由于勇士队今夏主要薪水将用于续约斯蒂芬-库里和凯文-杜兰特,所以一哥得到的续约合同年薪可能在800万-1200万美元之间,双方目前在合同年限上存在争议。而其他球队,可以向一哥提供年薪达到2000万美元的合同。

  ESPN专栏作家扎克-洛维在推特上透露,他认为伊戈达拉仍会留在勇士队,但上述5支球队不容忽视,尤其是拥有一众年轻人的森林狼队。

  勇士队还希望在今夏带回肖恩-利文斯顿,同时伊恩-克拉克预计会收到其他球队更多的兴趣。目前来看,利文斯顿和克拉克如果想要高薪,留在湾区的可能性并不大。

  伊戈达拉是勇士队的精神领袖,也是球队3年2冠的功臣之一。2015年他荣膺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

  今年总决赛,一哥在对位勒布朗-詹姆斯时做出了巨大贡献。总决赛第5场,他得到20分4篮板3助攻。

  现年33岁的伊戈达拉已在联盟征战13年,16-17赛季常规赛,他一共打了76场球,场均出场26.3分钟,交出7.6分4.0篮板3.4助攻1.0抢断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0/n497722979.shtml report 1223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记者萨马斯-查拉尼亚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勇士队防守专家安德烈-伊戈达拉计划认真考虑,7月自由市场开启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