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KD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 计划1+1降薪续约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来自ESPN记者克里斯-汉内斯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勇士队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将拒绝执行17-18赛季价值约280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在当地时间7月1日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KD的计划是续约勇士队。作为一名在联盟征战10年的老将,杜兰特今夏不会索要顶薪,会选择降薪留在湾区,此举是让勇士队能有更多的薪金空间,用鸟权留下安德烈-伊戈达拉。

  根据之前的流言,伊戈达拉正在认真考虑今夏加盟其他球队的可能性,包括爵士队、快船队、公牛队、森林狼队和老鹰队都有意为“一哥”开出年薪2000万美元的大合同。

  种种迹象表明,KD今夏会再签一份1+1合同,降薪大约400万美元。然后等到明年夏天,杜兰特再与勇士队签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1.6亿美元的大合同。

  站在勇士队的角度,他们希望能保留现有的核心团队。今夏,勇士队还将以5年2.05亿美元的顶薪合同留下斯蒂芬-库里,并希望带回肖恩-利文斯顿和伊恩-克拉克等人。

  杜兰特和他的商业伙伴里奇-克莱曼已经将他俩的生意逐渐移至湾区。站在KD的角度,续约勇士队能让他各方利益得到最大化。

  去年夏天,KD离开雷霆队加盟勇士队。16-17赛季总决赛,勇士队4-1复仇骑士队,3年内第2次封王,KD获得职业生涯首冠并荣膺总决赛MVP。

  今年总决赛,现年28岁的KD场均出场39.8分钟,交出35.2分8.2篮板5.4助攻1.6盖帽1.0抢断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0/n497723708.shtml report 1212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来自ESPN记者克里斯-汉内斯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勇士队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将拒绝执行17-18赛季价值约2800万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