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治通知各队不会续约 已下定决心明夏加盟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在做客一档电台节目时曝料称,他听说保罗-乔治团队已经告知各支球队,无论最终谁通过交易得到他,他都不会续约!

  沃神透露,“泡椒”已经下定决心,他将在明夏加盟湖人队。

  本周一,乔治通过经纪人告知步行者队新任总裁,他将在17-18赛季结束后离队,所以现在步行者队正在兜售“泡椒”。

  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由于只有一年使用权,所以各队在与步行者队谈判时都显得很谨慎。根据之前的流言,对乔治感兴趣的球队包括快船队、火箭队、凯尔特人队和骑士队。

  站在步行者队的角度,他们最希望和湖人队谈判,因为紫金球队手中有不少潜力新星。但据悉,湖人队总裁“魔术师”约翰逊现阶段并没有意图与步行者队交易,即使这样能加速重建进程。

  今年选秀大会,湖人队连续第3年握有榜眼签。不出意外的话,湖人队将选择来自UCLA的郎佐-鲍尔。

  因为今年乔治未能入选最佳阵容,所以步行者队无法用“指定老将条款”,以5年超2亿美元的肥约留下乔治。目前的情况是,明夏步行者队最多只能提供5年1.77亿美元;而他赴湖人队,最多4年1.3亿美元,两者在金额上没太大差距。

  乔治已在步行者队效力7年,16-17赛季他打了75场球,场均出场35.9分钟,交出23.7分6.6篮板3.3助攻1.6抢断的数据。

  2010年选秀大会,步行者队在首轮第10顺位选中乔治。2013年和2014年,他率队连续2年打进东部决赛。(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0/n497725216.shtml report 1239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在做客一档电台节目时曝料称,他听说保罗-乔治团队已经告知各支球队,无论最终谁通过交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